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問題] 碧麗妃的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的上法?
Jan 8th 2015, 17:13, by mailgogo

作者mailgogo (媚媚跑跑)

站內MakeUp

標題Re: [問題] 碧麗妃的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的上法?

時間Thu Jan 8 17:13:41 2015

不專業分享 我自己上眼影的方式 是我會先上陰影色 (比較暗的那部分) 中間那隔亮的只要在眼中打個圈就好了 最後再用上面那一塊打整個眼周 因為這款是珍珠光 所以可能在不同光照下,眼影的色澤會不同  你自己加重or減輕落筆要不要那麼重 其實我蠻想看有沒有人有實拍照阿 ~ 感覺珍珠光會很布里布里的XDDD ※ 引述《rumiQ (rumiQ)》之銘言: : 我有買碧麗妃的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 : 借用網路的圖 是這個 http://ppt.cc/KjaW : 今天出門是照平常習慣的上法, : 我用中間那格亮粉打亮全部的眼周 : 眼睛看起來就太泡了!!! : 因為我買的時候沒有問 是有特別的上法嗎= =" : 之前都用kose的眼影 我也會習慣把亮粉打在眼周 : 以為是一樣阿> < 有人可以分享都怎麼上這一款眼影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0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20708424.A.C9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