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末日迷蹤改成"未被神挑選的人"就變好看!
Jan 8th 2015, 15:40, by SDboxer

作者SDboxer (生人勿近~ 漂流者Andy)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末日迷蹤改成"未被神挑選的人"就變好看!

時間Thu Jan 8 15:40:50 2015

這是一部網路負面評價極高 又是被凱哥近期所選的(你懂得專挑x片) 不過周遭理工宅友人們卻意外好評 但是擔心踩到大雷 所以只等一陣子再來看 看完後我卻覺得真的不錯~ 如果受網路影響或許就錯失一部蠻細膩的片 首先 我覺得取爛名有很大的關係 不是取的很聳動就有人買單~ 細節我就不多提了 末日迷蹤看片名去看電影肯定很失望 聽到這個片名 多數人要看的大場面的災難好嗎? 但只是人無故消失 還不見血 哪裡可以滿足人追求刺激的慾望 如果標題是改成"不被神所挑選的一群人"的角度去看就很有意思 再一開始擁抱只有小孩消失的那一刻 一群氣球飄起來 一個普通簡單的畫面就知道消失的都是小孩 因為還沒被汙染 我就在猜 要怎樣的大人才會消失 被神(單指上帝)挑選的的人的條件是什麼? 後來答案揭曉~~ 只有用生命全心全意信仰神(單指上帝)的才被選走!! 影片裡我覺得最該消失(升天去天堂)的是那個信阿拉的 另一個拍的細膩的點是殘障人士雖然有殘疾 其實很多不想你無故介入幫忙 他除了實質的幫助 但很多時候他們要的是尊重非同情 所以由此可知"神"是個能力高超卻又蠻橫霸道傲嬌的角色 不過這個有神存在的世界 卻同樣照著物理的規則再走 最後那群"不被神所挑選的人"照樣存活了下來 結局我認為凱哥應該要繼續跟那空姊在一起的 反正他老婆只想追求上帝的懷抱 剛好也被上帝帶去了天堂 我寧可外遇滿身罪孽的跟正妹空姊留在人間生活 一起面對接下來困境 如果這個世界真的存在的天堂或地獄 篩選去天堂的方式只是單純的信仰跟仁義道德規範 那我絕對要去地獄惡劣的環境享受自由 反正我朋友們還有歷屆總統都會在那邊等著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0.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20702853.A.E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