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巨怪力挺 史上最強DH有資格進名人堂
Jan 8th 2015, 00:19

繼佩卓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之後,「巨怪」蘭迪強森(Randy Johnson)今天也為昔日水手隊友艾德格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全力背書,認為這位史上最偉大的DH(指定打擊)應該也有資格進入名人堂。
 
佩卓昨天才說,艾德格是他生涯遇過最難纏的打者。蘭迪今天表示,如果他有名入堂投票資格,艾德格將是他第1順位。蘭迪說:「我心裡想到第1名名字就是這位跟我同袍9年半的隊友,也是最偉大的打者。我曾對上不少名人堂級打者,我的天啊,艾德格絕對是我見過最棒的打者。」
 
5屆賽揚投手蘭迪昨天以97.3%高票入選名人堂,佩卓也拿到91.1的高票,與他們同時入選的還有勇士投手史摩茲(John Smoltz)與太空人生涯3千安打者畢吉歐(Craig Biggio)。至於艾德格在2010年首次獲得名人堂提名資格時,僅拿到36.2%的選票,今年更降到27%,大約只有名人堂最低門檻75%的3分之1。
 
艾德格18年大聯盟生涯都效力水手,7度入選明星賽,生涯打擊率3成12、309轟、1261打點,2度贏得美聯打擊王,上壘率4成18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20,只是他生涯「僅」2247支安打,加上專職指定打擊,沒有守備的貢獻,成為進人名人堂的罩門。
 
蘭迪不管反對意見,力挺艾德格到底,他說:「我知道好的球員最終未必能進入名人堂,但艾德格已盡力展現他的價值,他不只是個好人,也是我見過最謙遜的球員。」有了蘭迪、佩卓2大賽揚名投背書,艾德格在今年底再次向名人堂叩關時,得票數能否止跌回升,球迷且拭目以待。(王覺一/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