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來回聊了100多封站內信了,該約出來嗎?
Jan 7th 2015, 14:10, by seric34

作者seric34 (T228)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來回聊了100多封站內信了,該約出來嗎?

時間Wed Jan 7 14:10:50 2015

※ 引述《abc51214 ()》之銘言: : 大家午安 : 大概從去年聖誕節前夕到現在 : 跟一個女鄉民已經來回傳了100多封站內信了 : 真的很聊得來,我也覺得她個性很好 : 剛認識她大約一個禮拜有試著跟她要過LINE : 但她說因為之前在PTT辦活動的關係 : 當時給了不少人LINE : 陸續被騷擾過,或亂約 : 所以現階段不是很願意給網友LINE : 要多觀察確定是誠懇的人才願意給 : 不知道過了這麼久..也聊了好一陣子了 : 我是否能再次要LINE 或是 約她出來吃個飯之類的呢? : PS 因為真的聊得很來,我很怕失敗之後會失去這個朋友 : 謝謝 :D 前面先說我的經驗 ._. 前年12月多我在歐兔板po了篇徵友文 那次有位女板友在12/24(跟你差兩年 XD)回了我一封信 因為當時自介中寫到自己喜歡享受美食及攝影 剛好前一年我很瘋的跑遍全台北市拍攝各種聖誕樹,就以此為開端聊了起來 平均大約一天1~2封站內信,一開始還好,但後面變成很可怕... 因為我們太能聊了,往往回信給對方後,對方也會依照回信段落又再另開話題 差不多這樣往返不到一個月,我驚覺....我回一次信平均要三個小時多阿阿阿 這真的很可怕,假設我六點下班七點回到家並吃完飯,回一封信就要寫到十點半了 然後再洗澡摸魚等,一天就這樣過了阿 我中打也有每分鐘七八十字水準不算太慢吧,但我測過好幾次 花在回信的時間就是壓縮不了,後期的信件內容都六七百行在算 以致於讓我認真思考起,要不要出來見個面好了 雖然在聊天初期有講到,先暫訂三個月約出來見面,最後還是決定兩個月就約了 而Line或skype或臉書這些資訊,是在交往後我們才給彼此的 連手機號碼我也是第一次見面前一天才知道,也只有打過一次 是在第二次見面前,她們家的狗狗走失,我幫忙找時疑似看到很像的狗才打給她 在正式交往前,都還是靠站內信聯絡(也只是繼續聊天...) 感覺我前面好像都在說廢話 我想說的是,來回聊了一百多封信,相信對方對你感覺一定不差 至於Line的話我覺得看人,我自己反倒喜歡站內信或email的聊法 我自認網路聊天不算是很幽默風趣,重度鄉民還能聊一堆ptt梗 就做到不失禮,但遇到極度被動的女生恐怕會覺得我很無聊 而Line的已讀功能會給人過多壓力,也怕自己會擔心說奇怪怎麼對方一直沒回,是不是我有 說錯話之類的小劇場 直接約出來最實際 祝你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2.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611052.A.D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