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桃園台茂 漢來蔬食
Jan 6th 2015, 23:18, by s945246

作者s945246 (chichi)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桃園台茂 漢來蔬食

時間Tue Jan 6 23:18:53 2015

餐廳名稱:漢來蔬食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6樓(誠品隔壁)(內外標題皆請附上地區!) 電話:03-3125222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可*持富邦台茂聯名卡,至漢來蔬食台茂店,週五有95折優惠。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煎餃/韓式泡菜黑豆芽湯 網誌好讀版:http://goo.gl/OStNZd 身為葷食者,很少吃蔬食,但是聽說漢來蔬食非常好吃,有了海港城的好經驗, 這天又到台茂來,就來吃吃看蔬食吧,沒有想到,一吃超驚艷! 漢來蔬食點餐方式仿港點,全部都是大中小盤計價,相當特別的方式。 因為很少吃蔬食,不知道要點什麼,就按照這前十名點吧! 再點幾個店員推薦,以為會吃不飽...結果不只超級飽,還讓我非常懷念啊! 漢來蔬食台茂店是北部第一間,好希望快點開到台北來!肯定很受歡迎。 第一道手工胡麻豆腐,這讓我完全想到了日本豆腐,入口即化超軟嫩, 漢來的服務人員表示:這是他們主廚嚴格挑選,終於找到這種好滋味。大推薦! 秸味豆腐絲,這道好開胃...酸酸甜甜,好喜歡。 椒麻紅油蒟蒻,其實我很不喜歡吃蒟蒻,尤其素食裡面很多都有蒟蒻, 但是漢來蔬食的大廚好創新,紅油加蒟蒻超搭的!建議敢吃微辣的朋友可以點一下喔 陳醋香樁脆三絲,好饒舌的一道,感覺在王品系列會出現的擺盤XD這道應該很多人喜歡, 但我比較不習慣炸物沒什麼感覺,但是每桌都有點,我想應該真的很受歡迎。 接下來這道煎餃,讓原本不喜歡煎餃的我相當驚喜,除了沒有外面的煎餃油, 裡面的餡料滋味好棒,我覺得這道必點! 千層蘿蔔絲酥角,很清爽的口感,不喜歡吃炸物的我很喜歡.... 接下來這道超厲害!我一直難以忘懷...韓式泡菜黑豆芽湯! 威翻天!也太好吃了吧!該有的滋味通通有,香料、辣度齊全, 完全以為自己在吃葷料理,一點菜味都沒有! 招牌棠菜餃,其實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但是每一道都真的好好吃, 又是一口一口塞。 接下來甜點也來了,這道港式必點流沙包,非常好吃。 最後這道是今日沒有第一也有第二名! 大桶有機布丁,綿密口感吃的出餐廳的用心!我給100分 認真覺得,漢來蔬食真的很好吃,大概和我心中原本最好吃的蔬食”梅門”齊名, 如果有長輩要家族聚會,或是未來想要健康一下吃個蔬食, 真的很推薦來漢來蔬食,連肉食主義者都吃得很開心, 沒有故意用豆腐做成肉的料理,完全善用食材的特性, 完全沒有討厭的素味,我喜歡這樣尊重每一道食材的餐廳! 也在台茂購物中心,南霸天吃到飽:http://goo.gl/D2fSj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71.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20557539.A.57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