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外籍人士/外傭 np 中華電信保證金/保證人
Oct 29th 2014, 23:42, by liuliuspa

作者liuliuspa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外籍人士/外傭 np 中華電信保證金/保證人

時間Wed Oct 29 23:42:12 2014

今晚貼了一篇中華直營門市的心得 順便貼一篇,今年遇到的問題跟解決方式 高齡化社會請看護工來家裡幫忙,有機會的話或許你也可以幫幫她們 先前遇到的,她要從台灣大np到中華電信 在中華直營門市(是的,就是我提的同一家) 門市一開始說外籍不能辦,我說我問過電話客服 我當保證人就能辦了,門市人員才拿了保證書讓我簽 回家想想又爬了爬文章,她之後要離開我家 我根本無法掌握她的行蹤,要一直背負這個責任到她離台 再去電客服告知情況,中華客服說只需壓保證金就可以不用保證書 不過這保證金,當外傭離台實際是拿不到 因為等拿支票的時間,早已離境 在台灣大哥大的門市小姐,看似冷漠但知道她拿支票不方便 主動幫她弄成現金 所以外傭在這間直營門市,辦手機回家買了890元的高級保護貼 我實在覺得這家門市很殘忍 外籍人士np中華一件事情問三個人,有三個答案 但最後我們再回門市,繳交了保證金換回了我簽的保證書 她也順利np為中華 供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42.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4597335.A.AD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