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淡水 烽火段332倉 烽火茶葉蛋好香Q
Sep 28th 2014, 15:29, by QQminiai

作者QQminiai (大貓)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淡水 烽火段332倉 烽火茶葉蛋好香Q

時間Sun Sep 28 15:29:44 2014

餐廳名稱:烽火段332倉原味燒食 消費時間:2014.08.30 地址:淡水區中正路332號 電話:02-2622-8060 營業時間:不確定但是假日去有開 晚上好像有到9點@@ 每人平均價位:70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烽火茶葉蛋 文章同步發表至: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9 在享用下午茶璞真空間之後, 就是要出來走走逛逛消,原本想去《安克黑咖啡》, 不過生意太好,我們只好輾轉前往別家。 後來來到這間,位在中正路上的《烽火段332倉》, 其實位置就在《香料廚房》的旁邊旁邊, 這家店對我來說還挺新的, 記得前身是一家甚麼巧克力店,但是倒了就換這家了! 初來乍到,門口是一定要拍的。 裡面空間不大,加上色調偏暗所以看起來不寬敞, 但是很多可愛的小裝飾散步在店內各處。 店內是一間很手作的店,不論是店內裝潢還是食物菜單都是。 雖然是一家燒烤的店,但是也有賣咖啡、餅乾和小點心。 店內員工不多,目前看到兩個人。至於裡面好像也沒有開冷氣,所以不是特涼, 在8月30日這天還很熱的天氣裡沒開冷氣的確讓人會有些待不下去.... 不過我們倒還好啦,算是也耐熱, 只是在用餐聊天的過程中,有幾組客人進來因為店內不涼快就離開的也有所見。 點餐時會附上碗子和盤子。 這是招牌,《烽火茶葉蛋》。 魯得很黑金黑金的茶葉蛋。冰的吃起來Q彈,熱的吃起來也是香濃。 我們點的是冰的,一個人一顆。魯的非常透徹的感覺~~~~ 魯得很入味卻不會老,我們都很喜歡。 對了!這個可以外帶,下次我經過會想外帶幾顆回家XDDD 我記得我點的是單品的熱咖啡,但是是甚麼的我因為年代久遠整個忘記了= =" 但是印象中咖啡的味到滿恰當的,好像是耶加雪菲的樣子。@@ 午晚餐之一顆蛋幾塊肉和一杯咖啡這樣的量很剛好。 冰咖啡,喝的人說很好喝,我沒喝所以我就無法解釋囉!!!! 我記得我們有點一份羊肉串、牛肉串、培根年糕、培根杏鮑菇。 結果我自己還滿喜歡培根年糕的,真的是好吃,旁邊附的是醬料, 我有沾一點蜂蜜芥末醬,但是大致上烤肉串本身就有入味, 所以我沾得不多,原味這樣也其實很好吃。 像是羊肉本身就有孜然香、培根本身有煙燻香,所以原味就很好吃惹~~~ 今天來這裡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占卜啦~~~~ 塔羅是我的一個副業XDDD 走到哪就要算到哪~~~XD 跟客人約在哪算就順便吃到哪玩到哪~~~~~~~~~~~~ 不過至於內容是甚麼我就不方便說啦~~~~ 其實我個人滿擔心這樣的小店的存活的, 是覺得還不錯吃,不過看他們的生意狀況其實滿令人擔心的... 希望他們可以經營的久久的~~~這年頭生意不好做啊其實。 對了! 這裡可以外帶,至於價格大致上也評價,落在25~70間, 咖啡如果說可以外帶的話,我個人覺得那樣100上下的價值我都覺得很OK~ 主要看個人囉~~至少我覺得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不得不說一下,裡面還真是悶熱了點.... 要讚賞一下的是裡面雖然做燒烤,不過油煙處理的得宜, 我們在裡面用餐不會覺得有油頭垢面的感覺。 小店家經營辛苦,請繼續加油! 文章同步發表於大貓宅生活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post/41449645 -- 大貓宅生活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 愛力獅粉絲圖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sVo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5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889392.A.911.html QQminiai:轉錄至看板 TamShui 09/28 15: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