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唐人街巧遇 丟掉「藥罐子」
Aug 25th 2014, 19:13

【大紀元2014年08月26日訊】我的身體一直處於亞健康狀態,平時身體不是這痛就是那不舒服,還有胃病,平時多吃一口胃漲的痛,少吃了一口餓的快;特別是得了5年多的頸椎病,低頭看書不行、低頭看電腦不行、喝冷水不行、洗冷水澡(游泳)不行、睡覺頭枕高了不行、頭枕低了也不行,都會引起頭疼頭暈,並且醫生說這頸椎病治不好,不能根治,得了這病是終生的,飲食起居處處小心,吃藥打針不起作用,只能緩解疼痛。唉!一直被這病痛折磨著,生活無比痛苦。

幾年來一直想找個強身健體的方法,在國內公園裡早晨、傍晚有老先生在練太極拳,老太太在練扇子舞、廣場舞,特別是去印之前很想學太極拳,獨自一人早晚都可以練,找了幾次老先生們都不外教,給學費他們也不外教,誠心求教幾次都拒絕了,很失望!

每次出國前為了鍛練身體都帶著各種運動鞋:跑步的、登山的、打球的,最少5雙左右,運動的衣物等等;藥物:治胃病的各種藥,特別治頸椎的各種膏貼、推拿油膏、刮痧板、刮痧書,這些幾乎佔了一個多行李箱。2013年來加拿大也一樣,因為帶的藥及衣物3個旅行箱,繳運費就交了1800元人民幣,旅遊、生活處處極不方便。

2013年12月17日我和愛人一起在多倫多SPADINA旅遊觀光,這天很冷,冰天雪地,我迎著寒風,一路走著一路觀光著街道兩邊的建築、有線電車等街景。

突然,一個老太太對我說:「先生,你們是來旅遊的嗎?到街上來看看?」

我說:「是呀,您們幾個老大姐來幹甚麼?這麼冷的天,不在家裏,也出來看看?注意身體,不要感冒呀!」

其中一個大姐說:「我們是煉法輪功的,不怕冷,從來不感冒,不害病,不吃藥,不打針。」

「只要煉我們法輪功,身體有病都能煉的好」其中另一個大姐說;

我說:「那我的頸椎病能煉的好嗎?」

「能煉的好,你放心,只要煉我們法輪功,你身體甚麼病都沒有。」這位老大姐很誠懇的說;

「你看我們幾個穿的這麼少,比你年輕人穿的都少,你看你穿個長羽絨服,還戴個厚帽子,我們穿的少,也不戴帽子,我們一點都不冷,就是煉法輪功煉的。」另一個大姐很自豪的說;

「我們法輪功免費教,不收費,只要你誠心學,真心實修,你身體甚麼病都沒有。」其中一個大姐說。

「我們法輪功強調:首先心性修煉,要做個好人誠實的人,還有五套功法,這樣你心性提高了,身體也鍛練好了。」另一個大姐看我有點遲疑,就仔細的對我說;

「這樣,你現在就到文華廣場二樓,天梯書店,那裏每天都有人免費教,不收費,星期天都不休息,都有人教。」其中一個大姐說;

「學法輪功真的有這麼多好處嗎?」我問道;

「法輪大法要求學員做好人,遵紀守法,加拿大政府還支持呢,每年法輪大法日加拿大總理、議員都寫信祝賀。美國、法國等一百多個國家都支持,你學了就知道了。」其中一個大姐耐心的說;

「到天梯書店怎麼走呢?」在國內到處求人給錢繳費,想學太極拳,也找不到地方學,在這學不收費,免費教功,我有點心動,報著試試看的心理問道;

「就在前面文華廣場二樓,你到那一問就知道了。」一個大姐熱情的說。

這樣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裏來到天梯書店,走近一看,哇,對著大街,還有大的、醒目的、天梯書店的電子廣告,且有一排四間寬敞明亮的、存放著各期20多種語言的法輪功書籍,眼前一亮,心裏頓時放心了,那就試一試,學個鍛練身體的功法。

走進書店,工作人員熱情地接待了我們,我說:「我們走在街上有幾個老大姐介紹到您們這煉功學法,我們來看看,瞭解瞭解。」

其中一個老先生說:「可以呀,我們這免費教功學法,不收任何費用,每週7天都有人教功。我們法輪功最受歡迎,有很多西人都在學呢,我們每年收到很多加拿大議員、市長的褒獎信呢。」

「學我們法輪大法不僅對自己心身受益,而且對國家也好,都遵紀守法,社會安定,人與人之間更友好了,真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其中一個老大姐說。

「我想真心學一套鍛練身體的功法。」我說;

「那好,你有時間的話,先看李老師的講法錄像,共九講,每天看一講;看了三講,我們這位先生就在這給你教功。現在你們要是有時間就可以看一講,我馬上放電視錄像帶給你看。」這位老大姐熱情的說;

我說:「可以,我現在就看」就這樣我開始學法了。

通過九天學習,老先生知道我住在MISSISSAUGA,他說我們MISSISSAUGA 有個煉功點,你九天班學完了,你可以到那去煉功學法。並且給了我詳細地址。

在煉功點通過一段時間學習,我瞭解了甚麼是法輪功?甚麼是法輪功的功法?煉功的動作、作用。並且法輪大法指導我,提高心性,道德昇華,以真誠的心態,處處為別人著想,與人為善,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矛盾,委屈要忍耐,不驕不躁,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遇到矛盾和委屈就會有緩衝的餘地,這樣遇到問題就會做好,作為一個修煉的人就得用宇宙特性真、善、忍去衡量,才能辨別出甚麼是真正的好和真正的壞。

同時也通過一段時間煉習五套功法,身體明顯好轉,胃病好了,從國內帶來的藥不用吃了,身體這裡疼、那裏又不舒服的症狀沒有了,頸椎痛的症狀也有很大的緩解了。天天心情好,身體好,每天都很快樂,同修告訴我只要你堅持學法煉功,身體一定很好、很健康,我也和同修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現在真的感到得法恨晚;法輪大法已經成了我的信仰,是我的精神支柱!——作者:黃先生 ◇

責任編輯:文鳳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8/26/n4233314.htm多倫多唐人街巧遇-丟掉「藥罐子」.html  美東時間: 2014-08-25 13:57:13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