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勒夫:詹姆斯一通電話 找我加入騎士
Aug 27th 2014, 02:04

詹姆斯 (LeBron James)一通電話,改變了勒夫 (Kevin Love)的命運,讓他有機會穿著騎士隊「0」號球衣。

勒夫在加盟騎士記者會上說,「詹姆斯決定重返並與騎士簽約幾個小時之後,他就打了通電話給我;我就說,我加入。」這就是勒夫會轉戰騎士最大關鍵,代表他就是「詹皇」欽點的人馬。

騎士新時代的來臨,由詹姆斯、厄文,勒夫組成「三巨頭」,目標直指總冠軍。「我承諾全力為這支團隊效命,並達成終極目標,就是贏得總冠軍。」勒夫對所有騎士球迷說出雄心壯志。

勒夫決定更換球衣背號為「0」號,也引起各方猜測其用意,他表示,「0」號是他小時候打球的第一個背號,他視此一號碼是一項榮譽,再則他的家鄉是奧勒岡州(Oregon),第一個字母「O」跟「0 」有相似之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