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我心得安寧
Aug 14th 2014, 01:41, by zonkon

作者zonkon (砌下落梅如雪亂)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我心得安寧

時間Thu Aug 14 01:41:44 2014

這幾天工作生活感情生活非常地忙碌,看到版面上的一些文章,其實感觸很深。 雖然早上六點就要起床準備上班,但還是想寫點什麼。 ------ 生命中總是會有很多起起落落,有時候它痛到你無法承受,可是還得咬著牙,就算受傷流血,就算傷疤都快潰爛覺得自己已經不能走下去了,覺得沒有出路了,走到一個終途點,前面就是斷崖懸壁,後方是死蔭幽谷萬丈深淵,心底痛楚萬分,但真的就這麼結束了嗎?有個聲音喊著不要放棄,可是微弱到幾乎已無法聽聞,更大更喧嚷的聲音逼著自己了斷,該怎麼做?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 這是我曾經好幾年的生命寫照,有一年甚至嚴重到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再隔年,我曾經最喜歡的第一任男朋友離開我,手機拒接我任何一通電話,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告訴自己,他已經不在了,現在我只能一個人獨自承擔所有的喜怒哀樂,生活中的苦與悶,我得走出來。 就算痛到哭泣,在房間放聲大哭,哭得心彷彿都碎了,他也不會回來。 他已經不愛妳了,女孩。 妳得對自己好點,因為還有人在等妳痊癒,關心妳的家人們朋友們從沒有離開過,妳,不要放棄自己,好嗎? 我只能這樣催眠我自己,於是在好多次的難過時,我試著讓自己堅強,讓自己振作起來。 我真的值得被愛嗎? 我還有什麼? 我剩下什麼東西能夠讓人愛我? 問題不會消失,一直都在。 但我學習到了一個魔法,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祕密。 如果我不堅強地站起來,我就只能永遠原地徘徊在感情的漩渦,永無止盡。 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曾經為了他,落下多少眼淚,朋友叫我不要再打給他,他們說,這男人沒錢沒車沒房什麼都沒有,重要的是,他連給妳一點基本的關心都做不到,妳為什麼還要為這種人傷心? 我說,可是他也對我好過,也關心過我也付出過很多。 我說,可我也有過任性無比的時候,我也傷害過他。 已經有裂痕的兩人,回不去的感情就像是破損的鏡子,越裂越深,越破越大,終於有一天,全都碎裂滿地。 拼不回去的是那份真心,拾起來才發現什麼時候竟已滿手鮮血,而我卻還傻傻地,以為碎片中扭曲的自己可以挽回他。 我以為對他好,什麼都給了他就可以讓他像以前那麼愛我。 像個傻子一樣,等著不可能的碎片補全那破口,卻是越跌越重。 不愛的人就是不愛了,有些感情有些人,過了就回不來,走了就永不回頭,那是一條很寂寞的道路,走著走著發現身旁牽著手的他,什麼時候放開了我的手,又是什麼時候慢慢離開身旁,而又是什麼時候,他轉身,朝著反方向前行,就像是平行線,再也不相交。 只有離開才是唯一的方法。 只是那時候我不明白。 ------ 這幾年,不是沒想過他。 但我知道我已經走了出來,我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去遺忘他,卻還是會偶爾夢到他,會不經意間想到他。 原來我以為忘卻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原來我以為說過的海誓山盟甜言蜜語也會跟著消弭,原來我以為自己可以做到遺忘。 卻不知道,要徹底忘記一個人,多麼地困難。 是啊,我是走出來了。 我也有了很照顧我的另一個男人,我甚至覺得若是當年沒有他那樣對我,我不會成長這麼多。 可是這成長,好痛。 痛到有時候回首過往,一路曲曲折折就像是在拍電影,只是主演的是我。 希望他現在也過得好。 這是我現在給他的祝福。 可有時候情緒一來,還是有著很深的失落。 要原諒一個人,好難好難。 願他放下曾經的傷痛。 不要再彼此埋怨著對方了,傷害已經造成,傷疤卻還是會癒合,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過得怎樣、有沒有了新的對象,但我知道,就算以後的某一天我又想起了他,我想我會選擇說聲…… ──謝謝你。 原諒你對我的傷害,也請你原諒我給你的指責和痛苦,你曾經在我最無助時陪伴過我,我想我只要永遠記得這一點,就可以原諒你了。 最後,是要謝謝現在對我呵護備至的寶貝。 原來也會有個人這麼喜歡自己、把自己捧在手心上,覺得每一天都好像在做夢。 但我知道,這不是夢。 因為我醒了後發現,一切都如此幸福。 謝謝曾經的他。 更感謝現在的你。 有時候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卻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走冤枉路。 原諒,讓自己得安寧。 過程很長又很慢,可是想要讓自己更好,讓自己痊癒,只有讓自己真正振作起來,只有讓自己真正原諒對方對自己的不好,才能做到。 原諒不等於忘記,可是原諒比忘記有更多的力量。 獻給所有男女版的情侶們,也獻給我自己。 這麼多年了,我總算可以大聲地說,我願意原諒你,我曾經喜歡過的你。 每個人都值得找到自己的幸福,每個人都有被愛與愛人的權利。 難過哭泣時,想一想,會有誰肯為自己落淚哭泣,會有誰真真正正把自己放在心上,會有誰,擦乾了你的淚水,輕聲告訴你…… ──都過去了。 ──你很好,你值得被珍惜。 就算是一句話,也覺得無比溫暖熾熱。 像冬日暖陽,照在身上,讓結凍的心都化了。 那就是心開始痊癒的聲音。 總有一天會找到另一個他,總有一天。 -- 總有一天會雲流風散,忘了彼此吧。 但我們都懷念擁抱的溫度,燙得讓人不住落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10.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951713.A.D5E.html ※ 編輯: zonkon (220.136.110.101), 08/14/2014 01:46:27

Soxx: 拍拍 08/14 01:48

meijer: 推 08/14 0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