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
Aug 13th 2014, 20:52, by haki

作者haki ()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

時間Wed Aug 13 20:52:49 2014

我今年剛從國立大學語文創作系畢業 因為剛畢業的時候求職沒方向,面試了一些行政缺也都沒有下文 但在面試的過程中逐漸了解自己的方向了 現在希望轉移目標,往行銷企劃方面求職 因為大學時有修編輯與採訪的學程 學程大多是實作,有累積一些基礎的企劃知識 本身是學語文創作,對文字的敏感度也算不錯 我自認為應該算吃香,缺就缺在我沒有相關的工作經歷 所以想麻煩各位版友幫忙我看看我的自傳 看如果是應徵行銷企劃類的話,這樣寫OK嗎? 謝謝大家! ===========================================================================   主管您好,我是江怡慧,今年22歲,畢業於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平時喜歡撰寫文章及上網瀏覽各種時事新知。 【求學期間】   由於對編輯與文字相關工作有著濃厚的興趣,因此求學期間,我不斷的運用學校教學資源,吸取許多相關知識,學習文字編輯、排版、各種文類創作,並取得了「編輯與採訪」學程的證明書。   在編採學程中我學到了Menu設計、出版品企劃書、出版社創立企劃、廣播節目企劃書、雜誌出品企劃、廣告文案編輯、新聞稿與標題擬寫……等。由於編採學程較重視實務操作,因此得到了許多實作的練習機會,也挖掘了我對於企劃行銷工作的深厚興趣。 【打工經歷】   我在高中畢業時曾在早餐店打工,擔任接待及切烤的工作,近一年的時間讓我學習到與顧客的應對,以及協助店內的產品改良。之後在大學暑假到高中補習班擔任電話招生的暑期工讀,學習如何和學生家長在電話中應對,磨練自己的EQ以及完成主管交代的其他工作(課前準備、協助改良宣傳單)。   大三時應徵了校內的註冊組工讀,並且一直持續這份工作直到畢業。在工讀期間,除了接觸到行政相關的工作,也學會了簡單的Excel資料key-in、PhotoImpact簡易編輯、資料掃描建檔等,其中主管也曾委託我幫忙將註冊組所有表單重新排版以及協助校閱招生宣傳手冊的內文和招生影片。 【未來展望】   我是初入社會的新鮮人,在經驗方面或許無法與前輩們相提並論,但我卻有積極的工作熱忱與認真負責的態度,不管遇到任何困境,務必將所交付的任務圓滿達成。感謝您撥空閱讀我的履歷,希望能有機會與您面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3.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7934375.A.23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