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peed up your App

New Relic is the leader in Web and Mobile app performance. Don't let your users suffer from a slow site. Deploy today and get your Nerd Life shir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這樣用也不賴-防曬專科Q10混粉底液
Jul 15th 2014, 17:25, by alejandrasim

作者alejandrasim (琳)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這樣用也不賴-防曬專科Q10混粉底液

時間Tue Jul 15 17:25:45 2014

圖多有素顏部落格版 http://alejandp.pixnet.net/blog/post/32581617 ------------------------------------------------------------- 純文字版 這罐防曬專科Q10算是我今年唯一買的新款防曬 之前很喜歡spf27白色那罐 而且出了大罐的我覺得有比較划算 這款新出的Q10則是防曬係數很高 有spf50+pa++++ 算是很高的了 本來只打算擦身體 後來發現其實保濕度不錯 最近也拿來擦臉 橘色的罐子跟Q10的顏色很像 日本製造所以很多日文(?) 質地的話是乳狀的 比spf27那款更稠一點 更像乳液 但是我覺得也還是蠻好推開的 不會覺得因為比較稠 就需要用量很大才夠 擦完之後手掌不會有澀澀乾乾的感覺 也不會粉粉的 其實我是覺得還擦完頗無感的 就是沒有一層膜的感覺 開架的防曬我是覺得用量就不需要太省 如果是都在外面的話 兩三個小時就會狠狠的補擦一次 加上擦起來不會黏膩 所以有時候還會多擦個兩三層 反正就是沒有在客氣的這樣 防曬效果的話 我是也沒有覺得自己有變黑啦 其實只要勤補擦 好像本來就不太會黑齁 這條拿來擦臉之後 進而又想要省時間 就是能在床上的時間越長越好 化妝的時間越短越好 XD 最後就是乾脆混粉底液用 畢竟夏日炎炎正好眠 加上天氣頗熱 邊保養邊上妝邊冒汗也是很唉呦的 這是有圖有真相的素顏 雖然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但是應該是沒有遮到毛孔 我的毛孔總是很明顯 T字部位的粉刺也是沒有少過 我也差不多已經放棄了 只要粉底不要顯粉刺就好了 先來看看保養完直接擦粉底+擦完粉底8小時後 剛完妝的確是很不錯 完妝後8小時有種被打回原型的感覺 就是粉刺很多啦 不過其實自己也是習慣了 有的時候卸妝也是會搓出很多小粉刺 是也頗爽快的 XD 最近喜歡的方法 就是Q10防曬和粉底液各一個米粒~珍珠大小 不過用量可以再自己斟酌啦 我是喜歡用多一點 均勻的抹個兩層這樣 混合後的樣子 有點像是小時後水彩兩種擠在一起 混合加水的感覺 可能粉底液比較稀 加了防曬之後 會比較比較水 就沒有本來防曬的乳液感了 另外一樣有剛完妝+8小時候持妝測試 粉刺也是會冒出來啦 只是看似沒有那麼明顯 我自己是感覺還蠻不錯的 至少不會脫妝、浮粉太乾之類的問題 看起來妝感也頗漂亮了 有達到我的基本要求啦 另外我自己用是沒有薰眼的問題 我是都擦到眼袋的地方 也不會也大爆粉刺的慘況 因為…粉刺是本來會長的 orz 最近幾天都是這樣混著擦 速度有變快 妝感也讓人覺得不錯 如果趕時間的話 不妨這樣試試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41.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5416348.A.E7A.html

candy33:我也有買專科,明天試試 134.208.24.25 07/15 17: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