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趕流行之韓妞眼妝
May 12th 2014, 02:23, by carolhikaru

作者carolhikaru (阿光)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趕流行之韓妞眼妝

時間Mon May 12 02:23:01 2014

網誌無音樂好讀版 http://carolhikaru.pixnet.net/blog/post/239697935 這篇是好久以前寫的了,但從來沒在PTT上分享過 最近在美妝版受益好多,所以也想把自己難得寫的妝容文分享出來 以下為純文字版 話說韓風當道 我也是個K-pop迷 當個韓妞也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XD 所以不免俗的 俺也要來分享個韓國妝容啦 其實我不只一次聽到人家跟我說我有點韓國妹的感覺 (聽了心裡就一直在暗爽XDD 那人家講的 網友別譙我) 畫這個妝的起因是我某一天看到了4minute炫雅的這張照片 我的天兒啊~~這個妝超好看的哎 整個直接正中我的心啊 不過這也算是他們的舞台妝吧 平時頂這個妝出門 也有點太過囂張 所以我稍微的改良了一下 讓眼妝看起來柔合一點 首先又要先來個素顏嚇大家啦 其實已經上好底妝和戴好放大片了 今天用的眼影是我近期新入手的新歡 Kanebo media BR-3 首先先用最淺色打底 再來畫眼線囉 我用的是solona旋轉眼線膠筆 01氣質黑 哈哈 因為個人比較懶得削眼線筆啦XD 上下眼線都要畫 越到眼尾要畫越粗 眼尾的三角地區也要塗滿 接著拿出黑色眼影 我使用的是RIMMEL LONDON的Glam'Eyes Mono的Night Jewel色號 (在美國買的,不知道台灣網路上買不買得到) 這個基本上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啊 我幾乎是每次畫眼妝都會用到它 很顯色 用量又省 它是屬於霧面的 珠光色很少 畫起來比較自然 忘記拍產品 所以直接給官網聯結 http://rimmel.rimmellondon.com/products/glameyes-mono-eye-shadow 代言人是凱特摩斯哎 所以可以想見應該是主打眼妝產品的吧 我對這品牌沒有概念~"~ 延著眼型在眼折內塗滿 下眼線只要畫後1/3部分 一樣眼尾的三角帶也要塗滿囉 可以稍微拉長一點 因為長眼型看是韓國妝的特色之一 接著再用kanebo media的3 參考粉紅色的部份 上眼皮延著黑色眼影的外框畫 下眼皮則是畫眼睛的前2/3 不用畫太粗哦 只要突出眼線外一點點就好了 然後可以用小指或海棉棒暈開來 再來請看眼尾三角地區的橘色部份 一樣用kanebo的3 只需要沾一點點 然後從黑色眼影的部份開始 一樣用暈的方式往眼尾推 眼妝就完成囉~~~~ 當然睫毛膏別忘了刷啦 其他的修容我就不多說囉 之後我又嘗試的用了較淺色的口紅 Kate的潤色裸唇膏 BE-1 顏色則是真的很裸 有點粉紅偏白的顏色 雖然乾一點 但是因為我唇色比較暗 這款唇膏就真的超遮唇色的 畫起來就又用另一種感覺 我覺得這個妝 唇色紅一點會比較好看 不過見人見智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34.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9832584.A.2D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