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國考剩20幾天從別人口中得知被吳鳳
May 12th 2014, 17:36, by ryanwen

作者ryanwen (FAST CA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國考剩20幾天從別人口中得知被吳鳳

時間Mon May 12 17:36:03 2014

※ 引述《skydom1012 (kkk3k)》之銘言: : 我是一名國考生 今年六月要考國考 剩下24天 : 前天參加系上的"xx之夜"活動 : 從同學口中得知 : 原來我女友交了新男友 : 和女友交往一年半(不知道停止時間是何時 因為被吳鳳) : 或是照他說法並不是吳鳳也不是劈腿 : 因為他說他早就不愛我只剩回憶 : 在準備考試的期間 : 我很少去學校 : 2.3.4.5月可能各去個三四次 : 但每次去都會找我女友 : 我大四 他大二 : 交往過程中 有笑也有淚 : 我知道我也有不好的地方 : 這次為了考試幾乎斷絕與外界聯繫對他的關心僅剩下(或許他認為)形式上的問候 : 但其實我對他還是很有愛 一看就感覺你在一廂情願呀 你為了考試斷絕外界聯繫,對她也只剩下形式上的問候 我們交換一下身分 如果今天是你前女友要國考,對你只剩下形式上問候,然後又說還很愛你 你覺得他是在唬爛還是這是真愛? 更何況只剩下形式上問候 對方是有開通天眼還是怎樣 不然怎麼知道你還很有愛? : 讀累了覺得有他的回覆 就會非常開心 : 而我的脾氣不太好 和他經常為小事情爭執 但吵完就和好 : 至少我認為還是很愛彼此分不開 : 在準備考試期間我可能又更是很容易跟他爭執 為了小事就吵架,吵完就和好 感情就是這樣越吵越薄呀 你認為很愛彼此分不開,對方的想法咧? 有把那些爭吵的原因弄清楚嗎? 還是也就算了,反正"你認為很愛彼此分不開"? : 其他像價值觀上的差異 我總覺得大四了最重要的是未來的經濟 : 加上我是家中獨子 父母身體不好 希望能讓我爸早早退休 : 也因此我從考上這所科系後就一直充實自己 : 下課後會自己去補習 加強實力等等 : 可是他是一個很需要愛情的人 : 而我總是覺得 兩人交往還是保有一點自己空間比較好 阿你都知道對方是很需要愛情的人,你還給她形式上問候是怎樣? 不是擺明了要對方跟你分手喔? 那對方很需要愛情,你又需要空間 就是不合呀 不合會分手不是剛剛好嗎 : 每天見面每天聊 真的聊久了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 因此就沒有多少時間能陪他 : 甚至有時候我也挺白目的 : 補習完累了寧可看球賽打2k 等到打爽了(大概10點多) 才會想找我女友 : 我知道這是我不好的地方 知道對方需要愛情又不多陪人家 寧願看球賽打2k 被分手了又來哭哭有用嗎? : 我和他之間的問題或許很多 : 我不是個愛拈花惹草的人 : 他說他不喜歡我跟ABCDEFG來往 我就全部不來往 : 久而久之 變的朋友圈也很小 : 從每天早上對她說早安 : 中午到學校陪他吃飯 有時候甚至買午餐給他 : 下午有課就一起上 沒課我就去念我的書 : 到晚上一起回家等等 : 或許是這樣 : 他覺得跟我再一起很平庸、很無趣 真的很無趣呀 你連聊天都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 不無趣嗎? : 回到吳鳳的事 : 就像上面說的我在準備國考 但唯一與外界聯繫的窗口就是我女友 : 我們在這期間經常吵架 : 我總覺得他對我態度很奇怪 他會說因為是生活圈不同吧!我都在考試很無趣 : 然後就經常這樣吵了起來 : 有時候在學校吃飯 : 我會想坐他旁邊(四人坐的那種) : 他都覺得幹嘛阿 做對面就好了 : 而他以前卻為了四人坐我不做他旁邊而生氣 : 但我總想 : 他可能是因為負責xx之夜的活動 壓力很大鳥事很多 很辛苦吧 : 就沒有懷疑太多 : 我知道讓我的感情生變 這是我的不好 : 因為我沒能力讓他感到快樂 : 沒辦法好好呵護我的戀情 : 所以我很努力 : 在準備考試之餘的短短幾分鐘或一小時 : 還是會努力的想想要怎麼讓他覺得我關心他 : 可是還是有許多跨不去的鴻溝 不知道是年級障礙 還是環境問題 : 我們因為這樣的生活大吵一次後 認真說要分手當朋友 : 我也想說好 先暫時分開吧 等我考完 他忙完xx之夜 兩個人在好好溝通 疑,阿不就說分手了 對方也就認為分手了呀 為什麼你會認為是"暫時"分開 是有經過對方同意是"暫時"分開嗎? : 在這之中我們還是保持每天都有對話 : 我也曾問過 : 你是不是交新男友了? : 他說沒有 不要多想 : 我也問過 : 你有沒有變心 : 他也說沒有 : 可是有次 : 在line裡面 我和他對話到一半(他可能去跳舞了,我不知道是怎樣) : 我突然覺得這個人回答得很奇怪 : 語氣邏輯都很怪異 : 我問她說能不能複合 : 他回 不可以 你好煩 : 他從來都不會這樣對我說話 : 他會說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先讀書再說 等等的 : 所以我覺得好怪 : 後來他回來後 我問他:這是誰 你交新男友? : (雖然我們當時身分,算是分開,可是感覺一直沒分乾淨) : 他說:不是啦~是通識課同學 : 我說:怎麼可能,哪個通識課同學這麼白目? :    借手機去玩,玩到可以回對方男友的line? : 他說:隨便你 反正是同學 他就拿去玩  等等的 : 我第一次就這樣相信他 可是覺得很狐疑 :   : 後來又發生第二次這樣的狀況 : 我就不再贅述 跟一個分手的前男友是要說這麼多幹嘛? 沒有不鳥你就不錯啦 :   : 他一樣說:不是別人好嗎 你煩不煩 :   :   : 後來之夜那天 : 我去看他活動 : 表演開始前他就像其他人的女友一樣跑出來給男友票 : 我呢?他給我的是家屬區 : 我和他媽媽妹妹一起坐 : 中間遇到我一些同學 :   : 他們都問我:咦?你跟你女友到底是怎樣啊 : 熟的我都回答:哀一言難盡 : 不熟的我回答:沒阿沒怎樣啦 :   : 表演結束後他一樣來找我 : 找我拍照 我也陪他到最後 :   : 後來回家前 : 我跟朋友A在和朋友B說某位朋友失戀的事 : 我就也去說 唉我也失戀了 : 這時朋友A就說 喔喔你的事我知道!! : 我很驚訝 因為我沒跟外界聯繫 : 所以我沒講的話 就是我女友講的囉 當時心裡是這樣想的 : 可是我女友說 除了他親密朋友知道外 其他沒人知道 : 但這位朋友A跟他不熟 所以我很意外 :   : 回家後我密朋友A 為何你知道我們分手了 : 朋友A說 : "喔 因為xxx的新男友有來啊" :   : 燈冷 :   :   :   : 我居然不知道 :   :   :   :   :   : 聽到的當下我快崩潰 : 陸續再密一些人 : 他們都表示 : 經常看到新男友出現在我前女友的練習 : 因為我不太常出現的關係 : 他們都以為 我們分手了  不是他們以為你們分手了 是全世界只有"你"認為你們還沒分手 :   : 有一位朋友表示 : 他看到我來發夜覺得有點怪 : 他想說 這樣你跟他新男友見面不會尷尬嗎 : 但看到我好像沒甚麼事情一樣就沒再過問 : 沒想到 :   :   :   : 燈冷 :   :   : 在剩下24天的這個時候 : 發生這件事 : 於是我就親自密他是不是真的交往新男友 : 他回答:你可以不要問這個問題嗎" : 我說:你只要回答有或沒有就好,我想從你這邊知道答案, : 不想聽哪個學妹還是哪個同學的聽說、看到 : 他說:呵呵 那你不會去問你的同學嗎? :    去問告訴你的那個人吧!那麼愛八卦就去問 :   : 後來我就很不爽的在臉書上發文 : 我覺得我完全被蒙在鼓裡 : 而且我都親自問他了 : 他還這樣的態度 :   : 在這幾個月裡 : 我還是一職自詡為她的男友 : 甚至他表演時 我還是坐在家屬區 與他的家人一起觀看 : 等等的怒氣發洩 但沒有人身攻擊 : 他知道後 : 在line罵我 : 說 : "我早就不愛你了 哪裡算劈腿 : 不要講的你自己很委屈 有多苦 你對我根本就沒多好 : 跟你再一起真是浪費生命浪費淚水" : 幾個小時候他又再寄 : "我都是為你好,怕影響你考試,覺得有義務陪你考完,原本想要等你考完再說的 : 你現在發在臉書上,我還有兩年要混,你完全毀了我" : 今天早上 : 我們又再溝通一次 : 態度是好轉了 : 但他認為 : 已經枯萎的植物 你不細心照料 他是會死的 : 你總想等你出國回來再照顧他 沒想到 他就算再澆水也不會復活 : 感情也是一樣 : 他覺得他都是為我好 所以選擇隱瞞 不告訴我 對方會這樣想算可以了啦 不想耽誤你國考,也錯了嗎? : 可是他沒想到 我做了那麼多自詡為男友的事的我有多可笑 : 原來新男友再他練習時候就一直到場了 : 而我也有到場過幾次 : 卻從未遇見 : 哈 : 甚至之夜當時,他的新男友還有來呢...... : 那做了他家屬區,與他家人一起坐,表演結束還拍照的我 : 到底是怎樣的蠢阿...... :   : 我真的心好痛好痛 : 痛到這幾天都要用安眠藥才能睡 : 因為考試剩下24天 : 我現在也在花我的備考時間發文..... : 如果不靠安眠藥我根本睡不好 : 他說:他也想要段乾淨,但不忍心放我一個人 : 要段乾淨也是可以,那你要嗎 : 我就說:好 除了公事 不要聯絡了吧 :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 頭腦好亂打出來的文章也沒甚麼章法 : 真的很抱歉! : 謝謝看完的人 : 我已經決定不要再跟他聯絡 : 雖然真的心好痛 : 也勸那些正在考國考的朋友們 : 一定要好好加油 : 國考的痛國考的苦 只有我們懂 國考是很痛苦啦 但也沒這麼偉大 如果你以後想要在感情上走得順利 可以請你多為對方想想嗎 不要只站在自己想問題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4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887365.A.628.html

sally77917:感覺你也很一廂情願,那女的處理的方式也很差 05/12 17:39

sally77917:假自以為對對方的好、行真吳鳳之實 05/12 17:41

ryanwen:阿都分手了不是嗎? 05/12 17:44

fucoid:其實就兩個人不適合罷了 也不能說是男方的錯 05/12 17:48

fucoid:但是女方沒處理好 還沒分手就跟人家搞曖昧被戳破也是自找XD 05/12 17:49

ashianewz:兩方都有問題 05/12 17:49

fucoid:如果是我男友說國考沒空 結果一直去打球看影片 我也會覺得 05/12 17:50

fucoid:不是沒空 只是沒空陪你罷了XDDDDD 05/12 17:50

skydom1012:我是原PO 我決定考國考的時候開始就沒再打球2K了 05/12 17:57

skydom1012:不過謝謝這篇的提醒 我的確有不好的地方 05/12 17:57

skydom1012: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一廂情願 因為他給的態度很不清楚 05/12 17:58

skydom1012:讓我覺得他只是累了想先分開一下 考完 忙完 以後再說 05/12 17:58

skydom1012:是阿我認同你的最後一段話 我希望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 05/12 17:59

skydom1012:次的考試 我不想再這樣對待我愛的人了他也是太痛苦才變 05/12 18:00

NSyaoRan:那些都不是可以劈腿的原因 05/12 18:05

ryanwen:阿都分手了,算劈腿嗎? 05/12 18: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