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大叔追得到高中妹嗎?
Apr 8th 2014, 03:00, by bg187187

作者bg187187 (Yannic)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叔追得到高中妹嗎?

時間Tue Apr 8 03:00:20 2014

我23歲的時候,和我女朋友在一起 那時候我大四,她剛15歲。 交往一年,我還有當兵。處長Poa知道。 我傳播科系,去國中校園拍戲認識的。 一年沒發生什麼事。大概是牽手和獻出彼此初吻這樣。 我覺得年紀太小所以不想做殘害國家幼苗的事。因為沒做所以其實什麼也不怕。我很大方跟任何人問我女朋友幾歲我都直說。 我覺得她們內心是很信任你這個大哥哥或男朋友。很多事情她會覺得你很成熟。 但事實上我知道自己只是魯蛇。所以我很在乎她看待成熟這件事。(我希望她不要把我看待事情的方法當做是真理) 其實她們內心世界滿有趣的。納博科夫的《蘿莉塔》我個人覺得詮釋的不錯。所以跟她們交往的話要認真點、有耐心。有時候她們會給你高中時候想不透的男女問題就是。(她朋友有跟我說過關於性這方面的思考,我覺得滿有趣的。比和同儕女生聊性更有一種曖昧) 整體來說那是滿好的交往經驗。如果不是只貪圖稚嫩肉體的話。應該是很不錯的互動。 以上是我經驗談。 不過說真的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太蠢。她16歲的時候我應該吃掉她阿....。我還查了法條確認兩情相悅是沒事。但可能魔羯座很固執我忍下來惹.....Fk..真的掙扎很多次。好幾次都差點爆衝硬是自己回家解決.... 所以現在還是在室...阿...fk.... ※ 引述《eightbig (八大)》之銘言: : 想請教一下 強者我朋友 : 是三十歲上下的男生 :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 認識了一個天然呆的高中妹 : (就是很清純的那種) : 現在開始會傳簡訊分享生活了 : 請問 : 這樣持續下去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 或是有哪些禁忌或攻略 : 或是 鄉民已經準備報警了 XD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6.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897222.A.AAD.html

devil2816:好……好想噓……等等我先報警 04/08 0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