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 蓋不同黑糖奶茶
Mar 14th 2014, 04:51, by Rain

作者Rain (Rain)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蓋不同黑糖奶茶

時間Fri Mar 14 04:51:04 2014

平常有空都會去台南玩,偶而會去逛新天地 逛完後都會去對面的蓋不同買杯飲料 起初看到這家店,有一種讓人很舒服輕鬆的自在感 我想可能是店面裝潢是用藍色與白色的關係吧 (彷彿來到希臘半島) 剛開始我都點冰淇淋紅茶,喝起來很合我的口味 後來有機會來這邊也都是點冰淇淋紅茶 今天又剛好來逛新天地,本來打算繼續品嘗久違的冰淇淋紅茶 但是被櫃台的廣告紙板吸引,遂改點黑糖奶茶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好喝,因為喝過別家飲料店的黑糖奶茶,印象都不太深刻 可能是因為直接用黑糖(粉)塊下去泡的關係,喝來黑糖味道不明顯 喝久了反而有股噁心感,這邊就不提是哪家飲料店XD 但是我發現蓋不同的黑糖奶茶,製作過程是用黑糖液體下去泡的 我猜可能是有先將黑糖粉塊加水熬煮成漿 喝來黑糖味道明顯,但又不會太搶眼以至於蓋過奶味 黑糖與奶茶表現地的恰如其分、各司其職 我點的是8分糖,味道稍甜,一般人可能該改半糖 但嗜甜如我,8分糖剛好和我胃口 小抱怨是,我去買的時候 那位男工讀生竟然身體前傾趴在冰櫃上扒手機,屁股朝向櫃台 另一名女性工讀生,也是在划手機,屁股朝向櫃台,只差沒趴在冰櫃上而已 手機玩到入神,還要我叫他們才注意到有客人上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90.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