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靈異事件
Mar 14th 2014, 01:42, by evilfirefox

作者evilfirefox (異端狐)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靈異事件

時間Fri Mar 14 01:42:44 2014

個人BG版首PO 文長辛苦各位正妹帥哥了 魯蛇小弟目前遇過三次靈異事件 (我沒有發錯版) 1.阿華田靈異事件 2.備胎女靈異事件 3.玩具女靈異事件 本來想拿來回覆前面有人說誰比他慘的那邊 但是感覺無法比較怕被噓所以另外PO一篇主題 會用靈異事件是因為 有次我很生氣的傳簡訊給我朋友說 X世界上一定沒人比我慘還遇過這種事情 結果我朋友回簡訊說怎樣遇到靈異事件唷 正文開始 1.阿華田靈異事件主角是H女 我與H女的認識是我透過直屬找他來當系隊經理 從那天之後每天都會聊天 我也試過沒有找她她也會主動找我 我們常一起出去散步、運動、吃飯、聊天.... 反正所有人都覺得我們遲早會在一起 但是H女始終對外宣稱她沒有喜歡的男生 但試問她她總會說 有想我、很關心我、很喜歡跟我相處的時光 也會睡前打來跟我說還沒說晚安,早上也會叫我起床 在我跟她告白之後她對我從來沒有改變 她一樣跟我做著許多曖昧的事情 噓寒問暖、互道早安、十八相送天天上映 但是魯蛇我始終覺得很不踏實 最後隨著時間的消逝 直到有一天她跟我說她想知道我對她的感覺 還記得我跟她告白的時候 她說她還不想談戀愛因為一談戀愛就會變得很複雜 她剛跟男朋友分手所以想要自由一點 (反正BG版文章那麼多看完也知道其實都是藉口) 但是魯蛇我就是很傻地等了她十個月 結果換來了一句: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跟你會有可能性耶 當然聽完除了看著她裝笑裝沒事當個喜劇演員還能幹嘛? 最後還不是跟朋友一起抱著啤酒出去喝了 至於為什麼叫阿華田 那時候我住的宿舍剛好在她們宿舍隔壁棟 她剛好住在一樓有陽台 有一陣子冬天她早上六點會去游泳要我叫她起床 我大概5:40就會起床跑去校內7-11買一瓶熱的阿華田 放在她的陽台窗外,然後打給她跟她說陽台上有阿華田 記得喝了然後注意保暖一下再去游泳 當年真的不知道自己哪來這種體力一直做這些事情 2.備胎女靈異事件主角是N女 反正魯蛇我就是變成她的備胎就對了,所以直接END 3.玩具女靈異事件主角是C女 她是我偶然的機緣上又聯絡上的同學 在那次聯絡之後我們每天都會在LINE上聊 我每次傳簡訊給她她也都會回我 也一樣會叫我起床跟我說晚安,外加說想我 手也牽過只差沒問答案 也約過我跟她家人出遊 最近還開始叫起了暱稱 但是她說不想要我叫她寶貝 說大家都叫寶貝不特別她想要特別一點的 於是我又想了一個給她 後來過了幾天我問她說有沒有也想好了一個暱稱給我 結果她說沒有說這樣很怪 說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 我瞬間好像聽到了春雷打到我頭上 難怪成語叫晴天霹靂 於是我說我是真的有想過跟你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你沒有想過的話也沒關係 就當作我只是在跟你玩遊戲好了 然後她說她也有想過 但是覺得我們真正開始熟悉也是這陣子的事情 她覺得一切就交給時間吧 還提到說以前她喜歡把曖昧當遊戲 但是現在她覺得有些話還是要早點說清楚對我們兩個都比較公平 what the hell? 怎麼很像阿華田的翻版? 看到這邊我便開始把我電腦裡一些KTV情歌歌單MPG檔案拿出來 準備要開始切換聲道開始整晚好好唱情歌了 反正不就這樣了? 後來我就留言給她說其實我今天本來有想要給她一個驚喜 但是沒想到她會說這些 然後她看了我打得很長一串之後說她很想哭 我說你跟我在一起就不用哭了阿 (怎麼很像趁亂告白?) 但她就是不斷找藉口說她今天不想見我 後來我也沒LINE她了 我一個女生朋友說 你就趕快把她罵一罵刪一刪 以免這種女人又出去傷害別人 結果 過了幾個小時之後 她傳了簡訊跟我說 她真的沒跟我說晚安她會睡不著 她說她想好了,她願意!這是她的答案 情人節快樂 說她其實早就想好要給我的暱稱是什麼 這時候我的心裡想得是 X今天是農曆的愚人節嗎? 還是是我在當白日夢冒險王? 怎麼可以這麼不科學阿 根本光怪陸離的靈異事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6.207

takomalu:該說施主八字輕 所以常常被遮眼 才會遇上靈異事件嗎? 03/14 01:45

killerror:所以跟c在一起了? 03/14 01:50

你知道了哭了一晚甚至開始決定要拋棄一些腦袋裡的東西 突然人家跟你說我們在一起吧,這感覺真的是瞎透了 有種是非題想很久的感覺 ※ 編輯: evilfirefox 來自: 123.193.66.207 (03/14 01:52)

takomalu:你要不要看看她後面有沒有一群製杖團? 03/14 01:55

takomalu:有的話記得能逃多快是多快 能走多遠是多遠 XD 03/14 01:55

你這麼一說讓我想到之前才看到一篇有提到這些邪教組織 這我倒是真的沒去調查.................... 突然覺得越來越毛了

killerror:如果在一起我就補個噓 ok? 03/14 01:58

ok ※ 編輯: evilfirefox 來自: 123.193.66.207 (03/14 02:14)

zop:你都遇到怪人...你八字輕嗎? 03/14 02:14

我也想知道阿........可是我媽說我八字也將近四兩很重耶 很多女生都說為什麼我總是差臨門一腳 或是說那些都是那1%的女生居然也能被我遇到 ※ 編輯: evilfirefox 來自: 123.193.66.207 (03/14 02:16)

zop:可能你很容易付出太多關心吧,有時候氣氛營造起來兩個人就裝迷 03/14 0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