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投稿] 不管怎樣都有五月天
Mar 14th 2014, 04:52, by lumandog

作者lumandog (鱸鰻狗)

看板MayDay

標題[投稿] 不管怎樣都有五月天

時間Fri Mar 14 04:52:16 2014

回想... 1999年嚇壞台灣人的921地震後 學校停課一週,再瘋狂補課 老師很累,學生的腦袋也塞不下那麼多 和同學笑鬧說著,要對老師唱: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你對我已經沒感覺,到這凍止,你也免愛我" 倒是忘了,當初眾人為何選愛情的模樣當迎新宿營的營歌… 2000年住宿舍,和室友常會播歌來當讀書、打報告的背景音樂 其中就有五月天的歌,當時憨人直中我心 室友們還約好來個出遊,順便看五月天在花火節的演出 煙火沒印象了,但記得那天看完演出心花怒放得比煙火燦爛 2001年多數同學畢業後都找工作去 決定去補習,準備考試 耳朵裡聽著人生海海,想著自己未來的人生 有沒有那麼巧!!! 瑪莎去當了兩年兵,我在補習班蹲兩年 然後2003年五月天回來了,我也考取了 總覺得這是可怕的緣份 雖然沒去天空之城,但時光機專輯一出就衝去買來聽 2004年,課業實在沉重,成績有點危險@@ 煩悶不爽,但這路是自己選的 五月天又適時地給了倔強的提點 2006年年底發行為愛而生專輯 當時發現一起看Final Home的老同學們至此已紮實地成為五迷 往後她們就是一起衝演唱會的夥伴了 之後的大型巡迴演唱會幾乎都有她們相伴 : ) 2008年開始工作的那天,出門在車上聽到的第一首歌是出頭天 後青春期的詩專輯中我最愛的歌不是它 但那天它給了我堅定的勇氣 2011年12月期待已久的新專輯第二人生終於問世了 還記得拿到專輯的興奮,聽完之後的震撼感動 也因為乾杯歌詞和MV 我想很久,加上經歷一些親友的過世 決定籌辦畢業多年後的第一次同學會~ 2014年五月天15周年了 多年來對五月天曾有困惑質疑,卻也難以割捨 雖與本尊不相識,但他們的音樂,有著好友般的感覺 慶賀15周年 然後呢 一起繼續走吧 :) ===== 之前只有一篇感人的投稿,覺得怎麼可以這樣不踴躍( masage:這樣也一篇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7.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