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需要浪漫3!神阿~給我一個番薯
Feb 5th 2014, 20:42, by lucyfafa

作者lucyfafa (阿罰)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需要浪漫!神阿~給我一個番薯

時間Wed Feb 5 20:42:42 2014

最近看了來自星星的你 看到第七集就先暫停了!! 因為我是要考試的人阿(掩面~~ 怕繼續看下去會像看主君一樣 整個魂都丟了!! 沒想到 無意間看了第一集的需要浪漫2014後 天阿!!!!真的是個坑啊!!!!! 我文筆不太好 但是為了推薦大家 看韓劇7 8年的我決定上來首PO現醜了! 很久之前為了金楨勳看了需要浪漫1 就知道這一系列出品 品質保證! 金素妍/申珠妍 金素妍的演技果然驚人!才看了一集就能讓人清楚的知道申珠研是怎樣的個性 高傲有自信 在愛情上總是跌跌撞撞 但無時無刻都散發魅力的女強人 有時候像冷血的甲殼類 有時候又像情竇初開的少女 和地瓜接吻後 在家裡一個人小鹿亂撞等電話 根本演到心坎裡去了!!! 每個戀愛中的少女一定會這樣無誤!!! 但是可能因為我還是學生 對於為什麼對工作夥伴要隔著一道牆 不能說心裡話 時在不是很了解 anyway 申珠研的個性我還是很喜歡~~~ 盛駿/地瓜 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對我說謊試試的尷尬演技XD 沒想道這齣劇讓我對他大改觀!!! OMG! 如果說看了聽音會想要一隻忠犬夏修 看了來自星星的你想要修教授的課 那麼! 看了需要浪漫後 你一定想要一包地瓜(誤 每次珠研受傷後找地瓜療傷 都會讓地瓜更心痛 雖然我對什麼小時後的初戀這類老梗覺得很不合理 但是如果是地瓜我可以(喂 有點擔心再虐地瓜下去 戲就會變得有點拖 所以 拜託別再讓地瓜傷心了好嗎 編劇大人~ btw 盛駿的魅力無法擋!!!尤其嘴角笑 媽呀神帥!!!! 南宮民/姜太潤 看了劇照 我就認為我一定是男二派(結果翻牆了XD) 男二我一直都很喜歡 尤其是叫朱研面對牆壁 說她很可愛的時候 我RE了超多遍!!!不誇張!!我覺得跟海邊吻戲在我心中排名不相上下! 可惜就可惜在他竟然配吳世玲 我無法接受!所以翻牆了! 王智媛/吳世玲 從good doctor幾乎沒台詞的配角 晉升到女二真的很厲害 但是我一直覺得他跟姜太潤沒有火花QQ 然後他的個性實在是我無法理解的怪 所以沒有很愛這個腳色 其他的配角們我覺得火花十足! 特別是鄭熙在李佑英這一對 雖然吳鳳接軌 但我不知為何我好愛XD 李敏靜和他的鄰居火辣辣 也很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 總之這部戲非常精緻 畫面設計都很美 重點是步調也不會太慢 加上演員們演技爆炸火花十足 好戲 不推嗎!!!! 大家快去看 切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6.24 ※ 編輯: lucyfafa 來自: 118.165.126.24 (02/05 2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