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被調去支援如何調回來呢?
Feb 5th 2014, 19:06, by aya0139

作者aya0139 (月兒彎彎)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被調去支援如何調回來呢?

時間Wed Feb 5 19:06:14 2014

講到支援這個話題,就讓我回憶起幾年前一個讓人火大的夢 我夢到我在一家號稱規模全國前幾的LED廠工作 他有前段製程跟後段製程的廠 公司一直覺得前段廠不會賺錢,毛利低,長期下來就是覺得前段的人很閒沒事幹; (前段偏原料,後段偏成品,不然天底下有LED的成品價值比原料低的事情嗎?) 好處,紅利,全尻去給後段的人,可悲的就是後段雖不像前段有嚴格的costdown, 從OP到工程師卻都還是找不到人~ 缺人?全部都從前段叫過去~還有從馬來西亞開飛機載來的支援傭兵咧! 前段的廠到後段的廠得開車,得上高速公路,車程大約40分鐘, 想開公務車嗎?公司絕對有辦法弄得沒半台給你開~ 開自己的車嗎?油錢可是沒補助的喔? 前段有大事小事,急單急案,抱歉共體時艱一下,大家加油,一個人當三四五六個人用, 忍一下就好; 後段有大事小事,急單急案,出大亂子, 免緊張,公司一定抽空全部前段的人情義相挺~ 前段的工程師不是不用做自己的事喔....後段的搞定,再回前段做完.. 要申請加班費就很抱歉了,本公司的加班費保證你看的到吃不到.. 我記得快夢醒時我去指著副總的鼻子破口大罵,撐完法定的30天交接期就立馬閃人了.. 以上都是夢境 公司名字想不起來了 不過確定的是做這個夢時我的肝指數700多, 現在只有70幾 驟減10倍 ※ 引述《MrBigABen (瓶口理論)》之銘言: : 最近被調去二廠支援 很不喜歡這裡 : 很怕以後就直接待在這裡了 : 首先人事配置是這樣的 : 二廠新廠 廠長為一廠廠長兼任常駐 : 一廠現在由廠長代理人代理運作 : 很多職缺都沒完整規劃 現在只是建廠時期 : 目前想到兩個方案: : a. : 做得很好 讓廠長覺得我很棒 然後再求他放我回去 : (會不會因為我太好用了 而不放我走?) : b.隨便做 讓他覺得我來亂的 趕我回一廠 : (會不會被辭退?) : 請板友給我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9.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