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店家] 柯尼卡-凱悅數位影像中心體驗心得
Feb 5th 2014, 23:25, by MScg

作者MScg (MScg)

看板Taoyuan

標題[店家] 柯尼卡-凱悅數位影像中心體驗心得

時間Wed Feb 5 23:25:04 2014

以下是我的體驗心得(以第一人稱對上想對官方想說的話) 今天(2014/02/05)到你們的服務門市-凱悅數位影像中心 (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三段545號)03-3676758 弄你們所謂的彩色影印服務! 結果 印出來圖,單一底色變成雪花底色, 因此我反應店員說我的圖是單一底色, 為什麼印出來卻變雪花圖了呢? 店員竟然嗆說: 我們的店有很多設計系來印, 都沒這問題, 一定是你的圖有問題。 但我的圖真的沒有問題, 因為我已經去7-11印了一張一樣的圖出來看過! 才到店裡要印並且要求要護貝, 但你們的店員卻使用機器不當, 使我的圖沒有正常呈現出來, 並指責我說是我的圖有問題! 難道你們的彩色影印品質比不過7-11嗎? 另外我請你們店員護貝後, 紙的背面竟然出現了大黑點即毛髮, 而跟店員反應後竟得到了這樣的答案, 店員:是你的紙太髒了,不關他們的事。 這再度讓我驚訝到, 你們服務時工作台上留下的油墨及毛髮, 竟然粘在我的紙上, 還說是我弄的, 這樣的成品是要我怎麼交出去給我的客戶!! 難道的你們同意你們的店員有這樣的服務品質及服務態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68.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