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大推雅詩蘭黛高雄SOGO店櫃姐
Feb 1st 2014, 20:38, by helloer

作者helloer (哈囉兒)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大推雅詩蘭黛高雄SOGO店櫃姐

時間Sat Feb 1 20:38:03 2014

這幾天想買粉底液,爬文爬了很久 本身混和性皮膚外油內乾,有以前愛擠痘痘留下的坑洞 爬文有些版友說這款遮瑕很強但很乾很悶會長小東西 決定今天直接靠櫃憑簡訊換試用品試用看看 去的時後櫃上沒客人,看到各有一位櫃哥跟櫃姐 我就在找粉底液在那邊看,櫃姐就靠過來問我需要什麼 有點笑笑的滿親切的,我表示說想看粉底液 她就直接問我要不要幫我試妝,要試手上還是臉上 也有問我平常有沒有在上遮瑕,想要怎麼樣的妝感,之後選了一個色號 我表明想試臉上,櫃姐就請我到旁邊坐,然後拿DNA特潤幫我卸半邊臉頰的妝 之後就像版友的使用方式用特潤混粉底液幫我上妝 上完後又說看我剛有上腮紅,特別幫我補了腮紅 看到我的唇膏快掉光也貼心的幫我上護唇膏跟唇蜜 上完粉底後也特別幫我在上一層粉餅,鼻頭泛油光也教我海綿沾粉餅輕輕按壓就好 剛好現在有在做活動,也有順便推薦特潤+粉底液的組合 (現在好像是3800整組含特潤+粉底液+一瓶產品我忘了是什麼,總之很划算) 其實到這邊我就覺得想直接跟她買了,我是個滿重感覺的人 櫃姐服務很好,想幫她做業績XDDD 但是又怕一時衝動結果買了亂長東西會後悔,就有點猶豫 櫃姐看我有點猶豫就說:沒關係,妳可以先去逛一下,看一下幾小時後的妝效 若有喜歡再過來,聽她這樣講我就放心了,剛剛超怕不買被冰XDDD 然後遞給我明片,小姐叫許佳燕 之後就去別的樓層逛,我離開時她也笑笑的 後來只隔了半小時,明顯感覺妝感比較悶比較乾 但是覺得她真的很親切貼心,就又折返回去直接跟她買粉底液 (我有偷看一下另外一位櫃哥名牌,叫張至淳,也是版上推薦過的 版上是說他之前是在大統百貨和平店,現在在SOGO不知道是原店點還是支援 那時後他有一組客人,雖然不知道客人有沒有買 但是過程中櫃哥也很親切服務) 試妝時是試玻璃瓶(色號17),之後有看到軟管的,就問了一下櫃姐這兩個的差別 櫃姐說這兩個產品都一樣,但是軟管比較清透,遮瑕力相對較差 玻璃瓶遮瑕較強,相對妝感會比較重,但我本來就是要遮瑕所以OK 櫃姐也是有問要不要帶一整組,不過我表示因為第一次使用想先帶粉底液就好 櫃姐聽到後也笑笑的說沒關係,之後用習慣了可以在考慮 我還要求幫我上另一邊臉她也OK(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幫我上整張臉都只上臉頰QQ) 過程中我也有提到單上粉底液不混特潤會不會太乾 她就說,不然這次不要混特潤,粉底液讓妳自己上看看感受一下(服務不錯!) 上粉底液時感覺不會太乾也不難推,遮瑕力也不錯 之後要離開時也很開心的跟我說再見+新年快樂 還多送了我5包試用品,也很仔細講解上妝步驟 一整個過程中我任何問題櫃姐都有問必答,也不會強迫推銷,試妝時也很貼心 推薦給大家:)) (試妝到現在過了3小時已經不像剛上妝一樣又悶又乾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5.70 ※ 編輯: helloer 來自: 122.117.235.70 (02/01 20:47)

bigbowl:我昨天在bobbi也遇到很親切櫃姐 最後沒買 220.136.58.164 02/01 20:52

bigbowl:內疚 220.136.58.164 02/01 2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