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Zsoft 板
 
[請問] X2X Video Trim安裝後無法移除(該怎麼辦)
Jan 23rd 2014, 13:12, by CassSunstein

作者CassSunstein (Am)

看板EZsoft

標題[請問] X2X Video Trim安裝後無法移除(該怎麼辦)

時間Thu Jan 23 13:12:20 2014

我因為要剪輯影音檔,經過google,認為X2X Video Trim這個免費軟體功能不錯。 不過它的官網好像無法連結。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多找看看有沒有其他軟體網站仍有提供此軟體 後來找到一個疑似大陸的軟體網站有提供(因為過了好幾週,我現在無法確定是在哪個網 站下載的)於是下載。他是以程式檔videotrimsetup.exe的型態存在。 我點選以後它就安裝完成。可是查看程式集->所有程式的列表,X2X Video Trim只有 執行選項,沒有「uninstal」的解安裝選項。固然,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裡的列表是 有X2X Video Trim這個標的。 硬碟太滿,最近我想解除這個軟體/程式。只好去新增移除程式,把它點選,予以「移除」 。結果新增移除程式說找不到這個程式,可能已被移除云云。我重新查看新增移除程式列 表,是沒看到X2X Video Trim的圖案了。 但,「程式集」裡還是有啊--重點是,還可以執行呢!就算重開機後也一樣!我試選某 影音檔來用(照理說已被解除安裝的)X2X Video Trim剪輯,依然剪輯成功! 換言之根本沒有移除!而且,因為「新增移除程式列表」中已經沒有它的蹤影,到底 這個「嫌疑軟體」是躲去哪了? 我的系統內有Revo Uninstaller這個可強力解安裝的軟體,可是在這個軟體的「既有程式 目錄」中,也找不到X2X Video Trim的蹤影,所以無法「動刀砍除」.... ==== 總之,我想解除X2X Video Trim~~有沒有人能講解一下怎麼「對付」這個棘手、解除不 掉、也不知躲哪的程式呢?謝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