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是我太白目嗎?文長
Jan 23rd 2014, 15:13, by XunZi

作者XunZi (荀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是我太白目嗎?文長

時間Thu Jan 23 15:13:30 2014

※ 引述《dctota (山上一寺一壺酒)》之銘言: : 跟女友交往五年多,以為個性磨合的差不多了,但還是會為鼻屎大的事情吵架。 別說五年多 就算十年以上還是有可能大吵 所以問題不在交往時間長短 而是雙方的觀念 以及你是否有真正的認識她 本夫子建議你仔細想想 從交往到現在各種的吵架原因 看會不會有相同之處 : 小弟這陣子在準備證照考試,當全職考生,平常都按讀書計畫準備。日到五念書,六陪她出去(她一到五要上班)。 : 最近有十幾年朋友群,要辦固定的聚會,我一向都是主辦人,所以這次也一樣。 : 結果我女友就不爽了,她覺得我要念書幹嘛還去弄那些,可以叫別人弄。(她第一個不爽暴發) : 這種事情是可以溝通的 本夫子覺得你女友應該不是care你花時間去辦活動 可能是你之前有用看書的理由拒絕她什麼 導致這個結果 而這個就要問施主你自己了 : 這件事落幕後,有跟她提過之後要年後再約她也說好。而我的聚會日子訂在禮拜日,我想說把那天讀書的進度挪到禮拜六。她又不爽了,說她還特定排時間給我... : 因為聚會人多(十來個)時間很難橋,我有跟她說過沒辦成禮拜六就出去。 : 她現在持續冷漠反應,跟她說話就嗯,晚安。真的很討厭冷戰... : 請問是我那裡沒處理好,該如何改善? : 文長,手機排版請包含。感謝看完。 其實你的問題也沒很大 畢竟不是跟別的女人有關 真的只是小事 不管是男孩子或是女孩子最受不了就是撒嬌 新年都要到了 找個機會跟女朋友撒嬌吧 希望你們能在年前和好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