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的前女友
Jan 7th 2014, 11:09, by GYGY5566

作者GYGY5566 (居歪56)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的前女友

時間Tue Jan 7 11:09:26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昨晚,男友的前女友打給男友詢問功課上的事情 : 我想說,學業上的事情如果能夠幫她解決也就沒關係。 : 解決完之後,男友的前女友說想要來找男友 : 說她目前在男友的居住的地方, : 當時已經半夜12:50了。 : 這時候我就內心整個OS:討論功課 半夜討論就算了, : 這時間你說要來找前男友?! : 妳在挑戰我的底線嗎? : 當時她要求我男友去載她,我男友拒絕她。 : 之後過了兩三個小時,我就在FB上面打卡。 : 說想我男友。 : 男友的前女友馬上密了男友,問說我是不是在男友家。 : 我這時候就有點不太高興了,我打卡又如何? : 在男友家,不在男友家,關你什麼事情? : 我就跟男友說 你跟她說 你住海邊嗎? 職業海巡署的嗎? : 然後我們就吵起來了 (隔空吵架) : 對不起,我幼稚 (遮臉) : 他前女友告訴我男友說,她覺得我很不好,我一定會劈腿, : 因為我跟男生很好之類的 : 我現在跟男友再一起,只是因為男友帥,我們一定會很快分手...等等 : 前女友說 她覺得 她比我好很多,為什麼男友要跟不好的人在一起 : 她說,她可以給我男友想要的一切。 (所以到底是什麼XD!?) : 她甚至還說,她如果想追回我男友的話不是不可能 : 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整個無言。 :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 我跟他前女友說,如果你真的這麼好,那為什麼還會分手 : 他前女友馬上說,她是不好 但是我更不好 (這什麼邏輯? : 然後說我忌妒她,忌妒她跟男友再一起的時候,男友對她比較好... : 有送她東西之類的BALABALA : 我說我是小屁孩,是,在今天打卡上我的確是小家子氣 幼稚 : 故意的,但是我想任何一個正常的女生 : 知道男友的前女友半夜打電話給男友,甚至還想要去男友家 見男友 : 我想任何一個女生都會不舒服的吧?! : 難道我要說,噢...我完全不會在意你們見面連絡,沒有關係 : 你們開心的相見吧!!  : 難道我要這樣子才叫做成熟嗎? : 他前女友就一直腦補說我會劈腿,人不好balabala : 我說,什麼都是她感覺 她覺得,那什麼時候輪到我覺得? : 這一切都是她自己在想的,她又不認識我,又知道我人好不好了? : 我說她這是刻板印象, : 但是他前女友一直很堅定的感覺 我一定會"劈腿"!!! : 我說什麼都給她感覺就好了啊, : 八點檔編劇不讓她當真是太可惜了。 : 她是個人才!!!!! : 總之我們就這樣子隔空吵架,她聽得到我說話, : 我聽不到 由男友轉述給我聽,我在回嘴... : 然後男友的前女友一直說我男友為什麼不幫她說話 : 都幫我說話.... : 我說,一般的正常人怎麼可能會有男生當著現任女朋友面前替前女友說話的? : 除非這個男生想跟女友分手才會這麼做吧?! : 男友其實後來還是有稍稍替前女友說話.... : 男友說我年紀比他前女友大 前女友的年紀還小,不懂事 ...= _= : 我說,難道年紀小 單純 就可以無限上綱嗎? 單純不是拿來這樣子用的 : 單純跟無知只差一線之隔而已。 : 我說,難道今天一個年紀小的人殺了人,我能說 因為她年紀小 : 所以我們要原諒她嗎? : 我說今天她對我客氣,那我也對她客氣。 : 他前女友說我不尊重她,我說 她都不尊重我了,我為什麼要尊重她? : 他前女友說我很小氣,我說愛情裡是容不下一粒沙子的。 : 再者他前女友一直說我一定會劈腿,我都沒說什麼了..... : 我回這樣子已經很客氣了吧。 : 年紀小不代表就可以亂說話吧? 都幾歲的人了 : 要為自己說的話負責好嗎?我也跟他前女友說,好 妳既然說我一定會劈腿 : 那請問證據呢? 妳有證據嗎? : 他前女友居然說,有沒有我自己心裡知道... : 我整個OS:好像說的你親眼見到我劈腿一樣! : 我到底要知道什麼鬼啦!? : 我心情就很悶= _= : 然後他前女友還說 明天中午下課後要來找男友... : 最重要的是,我跟女生朋友提了這件事情 : 我的女生朋友說她有企圖吧? : 他前女友說我心機很重,有被害妄想症..... : 她說是為了我男友好,擔心我男友才這樣子跟我男友說(?) : 我跟男友說,她如果真的是為了你好,就不會讓你為難好嗎? : 她的關心,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 我真的是對於這種的前任不知道要說什麼!!!!!!! : 重點是他前女友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問題,沒有錯.. : 然後覺得自己很中肯........ : 都是我有問題,我很不好=_= : 文章很長,感謝看完的各位..... 文章落落長長 看得出你實在很氣憤那女的不識抬舉 也看得出等等下面的推文會出現"妳男朋友是空氣之類的與論" 若是按照往常的劇本發展 這應該會是很好的三立8點檔劇本 GY告訴你 聰明的女人,不只要會在表面下功夫 裡外都要兼顧你才是戰無不勝、無往不利的 這場戰鬥,先不提你那位男朋友到底值不值得 我們的目標在於,如何牢牢抓住你男友的心 因為這是場誰抓住他的心誰就贏的戰爭 嘴上贏再多都沒用 今天你在FB嗆贏了他的"前女友" 你很爽,超爽,爽到小宇宙都快噴發了 但是你站在男友角度看,你的男朋友看到的是甚麼? 兩位潑婦罵街會好看嗎? 一位是曾經愛過,一位是現在正愛 那前女友還是"提分手"的那位 也更代表著你男友心中對她殘留著些許情感在 而現在正愛的這位,更不用多說 所以你們兩個不管FB上誰贏誰輸,最輸最難受的是你男友 表面上,他不幫你真的說不過去,畢竟你是正宮 但在看細一點,會發現他其實幫誰他心裡都不好受 在這邊看你的文章,可知你們靠著萬惡FB隔空交火,砲火猛烈程度堪比二次世界大戰 但實際上,這就是所謂的贏也只是贏在表面 ############################## # # # 大哥說"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 # # ############################## 而且你正好有著"現任正宮皇后娘娘"的身分 好好利用這身分,別去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展現你的大度 做一些討你男友歡心的事情 也許是個小禮物,也許是個他夢寐以求的東西,也許是高度的床上技巧(對不起我太糟糕) 總之,古代皇帝後宮佳麗三千,皇后是怎麼選出來的 除了皇上喜愛,就是靠各嬪妃們各種后宮內鬥選出來的 甄嬛傳,甄嬛是怎麼幹掉華妃幹掉皇后的 靠的是孫儷那精緻的臉蛋嗎? 不是 靠的是忍,靠的是小手段,靠的是用盡千方百計抓住皇上的心 有人說,交個男友何苦作賤自己 但GY說,這男人是你自己選的,也許在他人眼裡有百般的不是 但在妳眼裡,他是世界上獨一無二最好的 所以用些小手段抓住他的心,沒人發現代表你手段高明 就算發現了,也沒人會嫌骯髒,因為你男友能接受 而至於他那位"前女友" 只能在電腦前守著FB右下角小小的對話框 悲哀的期待著你等等怎麼反擊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棋盤上,再多的砲,也比不上把將逼上死角的兵 戰爭中,在強大的軍火,也比不上高明的戰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