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失去機會的感想
Jan 8th 2014, 00:00, by chaos88218

作者chaos88218 (沙洲冷不冷)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失去機會的感想

時間Wed Jan 8 00:00:22 2014

剛剛把人生中最後的6根煙抽完 反正沒有成癮直接戒了 因為她開始吸菸也因為她結束 連續六根真的很不舒服 ------------------------------------ 本魯蛇追過不少女生 沒有成功過 在聯誼場合認識她 還有玩小活動抱到她 特別喜歡她長長的秀髮 聊天感覺也還愉快 於是回家加了臉書 前幾次對話都有引起她的興趣 兩個人也有共同的話題 因為之前的經驗 我追她特別認真 爬BG 爬Catch 認真冷靜的不衝昏頭 遇到情況冷靜處理 在聊天時適當展現自己 穿著也都特別注意 我自信得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覺得這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搏 步步為營 勢在必得 中間經過一些離奇的事件 讓我有點小緊張 也並沒有因此拉近或拉遠距離 但我這次是歷次以來走最遠的 聊天一點也沒有尷尬或逼聊的感覺 要到了line 傳的頻率不錯 會互用小表情之類的 會亂取她綽號 開小玩笑 一切跡象都還算樂觀 持續將近2個月 雖然約有點難約出來 唯一的一次 是宵夜時間聊天她說想喝酒 我剛好有兩瓶酒 她請我帶去給她 我順便帶了點零嘴 兩個人走去圖書館階梯前 邊喝邊吃邊聊天 雖然各種跡象有點詭異 但我覺得我已經有機會了 沒想到 最近在跨年後急轉直下 她發了動態心情很差 想當然爾我密她關心一下 她跟我說他本來有男朋友 男朋友跨年完跟他提分手 本來以為機會來了 但她接下來完全封閉了 用期末考當說詞 不太想搭理我 就在剛剛她發完悲傷動態 我密她想說關心一下 但幾句之後回覆 "有事喔我先去讀書了" 然後我知道我大概出局了 接下來也是寒假空窗 很難有進一步動作 除了鬱悶之外 更是感到無奈 有時候事情好像做足了 機會還是不會跟著你來 從小感情路悲劇 小學太厲害被神格化 國中追太用力被排擠 高中沒補習沒大機會 大學一入學被釣魚妹釣上還好有煞車 說這些 只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也謝謝大大在版上 熱心的提供各種幫助跟回文 這次我學習很多 多虧你們 有種雖敗猶榮的感覺 至於脫離單身....... 等碩班吧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13

remainswind: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01/08 00: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