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長壽劇
Jan 7th 2014, 02:00, by musit

作者musit (摩思 )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時間Tue Jan 7 02:00:52 2014

三立劇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長期以來播長壽劇 內容差不多 都是大企業競爭 孩子抱錯 我連劇情更多元卡通 和八點檔都不看了 感覺我家人被制約.. 我覺得看歐美影集 和歷史劇 還能學到一點歷史 (雖然很多有歷史背景被改得很亂.. 但至少引發對歷史興趣) 像甄嬛傳雖然好看..可是有80幾集 可是看的時候是真的好看沒有托戲感 是覺得時間過很快 我只是覺得宮鬥劇讓心情不好 所以只會看一次 絕不回頭 因為怕自己又覺得好看掉下去 我是比較喜歡還珠那種歡樂喜劇 連甄嬛這好看 而且集數跟長壽劇比還小巫見大巫~ 我真的很受不了長壽劇啊~~ 不只是三立 只是我家是三立愛用者 從霹靂火開始 但我不可否認某幾部長壽劇真的滿有意思 霹靂火. 龍捲風. 天下第一味. 之後 從天下父母心 印象中就是劉至翰演的角色劈連靜雯 人妻韓瑜復仇 雖然是有點抄韓劇 但我從此開始覺悟 這個梗 從刑速蘭 換臉 那個是最over的 (其實我也只過看這些 ) 雖然自己也被某些東西制約了...像是音樂之類 是價值觀不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253.15 ※ 編輯: musit 來自: 1.165.253.15 (01/07 02:14)

hicker:鄉土劇中毒 就這麼簡單 01/07 02:02

mepass:不用動腦 純發洩 01/07 0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