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跟男友為狗吵到想分手(我是原po)
Jan 7th 2014, 20:23, by aria0207

作者aria0207 (欸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跟男友為狗吵到想分手(我是原po)

時間Tue Jan 7 20:23:43 2014

只是跟原PO分享一下我自己家裡的經驗 這件事由兩方面來看─ 1.寵物部分 我父母從小到大不讓我跟我弟養寵物 理由是 喜歡動物跟喜歡家人是兩回事 我媽常跟其他媽媽說她養我跟我弟都來不及了,別說是養寵物 我本身很喜歡動物 家裡也曾經有幾次流浪動物躺在門口(EX:剛生產完的野貓、走失的家犬) 我媽並沒有反對我照顧這些動物,可是堅持家裡不能養寵物 所以等這些動物休養完必須送到附近的動物醫院讓專人去照顧處理後面的領養手續 而我表哥跟前女友也養了一隻寵物 表面上前女友一直說她是狗狗的媽媽,我表哥是狗狗的爸爸 其他人則是以狗狗為我表哥的兒子這樣當了狗狗的長輩 但實際上,狗狗都是由我姑姑(表哥的媽媽)照顧 表面上大家聚會很疼狗,私底下其實都不太高興 等我表哥跟前女友分手後 也聽說有為了狗狗吵架 我媽就跟我和我弟說 以後有交往對象也不可以跟交往對象一起養寵物 寵物跟人畢竟不一樣 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小孩養 以後真正在養小孩時反而會沒有耐心 而且很容易淪為只是喜歡"可愛的"寵物,而不是學會去愛與包容 妳男友對狗狗看的出很寵溺 那妳能接受這樣的男人跟妳在一起嗎? 2.飲食方面 我家有人吃素,但不是全部的人都跟著吃 套句我爸的話 吃飯吃飽就好,計較那麼多乾脆不要吃 他覺得要是他每天上班都在想中午要吃什麼,反而會浪費太多時間 甚至不專心工作 而且吃飯是一天三餐 我認為妳男友願意跟著妳吃素是一回事 可是強迫狗狗吃素又是另一回事 不能因為他願意跟著妳吃素就認定他是愛妳的 說不定只是嫌麻煩,不如一起吃比較方便 如果妳要跟一隻狗比 那妳還是找個愛妳比較多的男朋友在一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