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家有妖孽
Jan 7th 2014, 04:31, by shin00

作者shin00 (NO?YE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家有妖孽

時間Tue Jan 7 04:31:51 2014

你好~原po姊 如果目前依你們家裡經濟狀況而言確實無法將大弟跟妖女趕出去 但我想請問個問題,請問原po父母在跟妖女說話之時態度是否夠強硬? 如果不是夠強硬,那妖女擺明吃定你家的任何一個人 而且你大弟又那麼的挺妖女,再不強硬一點三粒連續劇的劇碼肯定出現在你家 不過目前要強硬的是你爸(等我娓娓道來~) 根據我的判斷,你大弟肯定不只是喝了符水、卡到陰、鬼打牆兼鬼遮掩、被下蠱、 被下降頭....這些妖術可以理解了 第一 妖女透過FB的分析:40%的愛慕虛榮 30%想要紅 25%的沒有打卡她會死 5%的笨 對!我們就是要用這5%的笨! 想盡辦法加她的FB~~~~~~~~~~~~~~~~~~~~~~~~~~~ 不論是用本尊還是另開分身,都要加! 看她沒事有事都要PO在FB詔告天下她這妖女大小姐幹了什麼好事情,就拿她這點 來刺激她。 我們先假設已經加了她的FB.... 例如:摩托車這件事情 妳可以回她 留言:哇~不是跟妳說要牽進來嗎?前幾天媽媽才幫妳牽進來的說~ (或者妳有更好的方式回她) 反正就弄得一副很關心她,實際上就是在刺激她 因為打卡的事件有太多可能性,就請原PO自由發揮 第二 哭~ 不是要妳們哭的驚天地泣鬼神,這招式是要用在大弟身上 因為根據原PO所說的,你們應該大多數是硬碰硬,他一個男子漢有什麼好怕的 更何況是為了愛護他心愛的妖女,更加不可能讓步 而哭的角色最好是由媽媽來扮演,如果沒辦法就是原PO妳,找幾個哭點出來 例如:有跟大弟在吃飯的時候,請媽媽聊到家裡爸爸媽媽的身體狀況, 就說身體這樣下去,醫院這樣的跑 不知道還能陪妳們幾個孩子幾年啊~等等..之類的話 (我沒有祝衰的意思!這只是演戲!原PO不好意思) 或者是吵架時候,原PO想辦法哭出來,裝弱勢 例如說:自己去留學之後,沒辦法常常看到父母了,你還這樣放縱外人,你會很難過 當然,或許我提的這些真的有點戲劇化,但是你真的要等到妖女嫁進家門嗎? 到時候你們再來哭也來不及了 而且大弟似乎比較同情弱勢,妖女講的自己爹不疼娘不愛的,只好出來獵食它人家的糧食 然後大弟心疼就把妖女撿回家飼養了 第三 經濟封鎖或開始課稅(請參考目前政府...(誤) 現在經濟主權應該還沒完全在大弟手上吧 可是我認為妖女是看中你大弟可能未來有掌大權的可能性 所以才練就目前這樣無視魔法攻擊(認真) 因為我不清楚原PO家怎麼分配給予經濟 按照鬼島慣例,起薪給他個22K好了(要包含勞健保跟勞退唷~),而且還要分擔家中雜資 表面上他是少爺,實際上就是給他當外人看待 他都不把自家人當人看待了,何必客氣,更何況還養了個妖女 本人我在此希望家中經濟大權還是在原PO父母身上,拜託拜託~ 唉~講來講去還是那傳統的觀念害到自家人 獅子也是會把自己的孩子推入山下的啊 目前我也只想到這些了..... 當然還有其他奧步啦!可是...弄不好會出人命的=_____= 所以在此不提供 以上意見 出自於『我的舅媽是妖女』以及『我的朋友是妖女』 還有~祝你過年期間除妖順利!!! PS:以上出的意見真的是我身邊所發生的事情....(認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