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大安M ONE Cafe~康熙來了推薦??負雷.
Jan 7th 2014, 21:34, by chuchu17

作者chuchu17 (啾啾愛亂拍)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M ONE Cafe~康熙來了推薦??負雷.

時間Tue Jan 7 21:34:22 2014

餐廳名稱:M ONE CAFE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1 電話:(02)8773-21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20:30 每人平均價位:$350~$450 ======================================================= 圖文好讀無音樂版:http://goo.gl/ne3GOg ======================================================= 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上介紹過、小S也推薦的M ONE Cafe 啾啾我還是頭一次來訪,而且選了個聖誕節的前夕周末,又冷又濕的...位子不難預約, 但晚餐時段是客滿狀態 本來聖誕節是想約個烤火雞大餐的,不過吃吃美式早午餐就當過過節了...((人老了後真 的是很懶惰阿))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下車後往仁愛路的方向走,莫約5分鐘左右就走到了 在一個轉角還蠻低調,可能要稍微抬頭注意一下,不然極有可能會走過頭... 聽說這家好像是橘色涮涮鍋的關係企業,除了咖啡廳之外,樓下是私人會所,對面好像是 SPA會館 Menu菜單除了簡單的橘色之外沒甚麼特別,裡面也是制式的菜單列表而已 主要就是義大利麵、早午餐、漢堡三大類,價格也大概在$300多左右 雖然晚餐時段前來用餐,但我還是點了早午餐的系列,不用升級套餐直接有附飲品和水果 是我最喜歡早午餐的原因!!(而且熱紅茶又可以一直續杯) 同行友人單點了蔓越莓貝果,$80 附上的是奶油塗醬,貝果超飽滿扎實,如果吃到時是熱呼呼的更棒!! 紅酒牛肉蛋捲,$340(更換白蛋捲+$60) 來之前先爬了文發現蠻多人都點這個,所以也來一份啦!(((真是個超沒主見的人))) 不過一般在外面吃到的紅酒牛肉往往都是很水、沒味道,所以我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實際吃了一口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糟,至少還蠻有味道的~ 牛肉本來就不求肉質,咬起來還算軟嫩不老澀就算ok了 白蛋捲想說是這裡的特色,所以加了60元換成蛋白蛋捲 不過實際上吃起來就像是早餐店的荷包蛋蛋白們...........還是吃一般的蛋捲就好了啊 ! 虧我還想說沒有蛋黃自以為熱量會比較低之類的,但美味度也沒了 旁邊白色一坨的是有點酸的優格,不太吃到是要配啥吃,所以就從頭到尾放在那邊沒動 結果又是配在旁邊的薯絲塊最好吃(′∪`艸)⌒*。 好像蠻多人來過後的心得也和啾啾我一樣....比一般的薯餅有口感許多,也比薯條還不油 一點 今日我也給這配餐最高分! 果汁、水果早午餐皆附,飲品選了熱紅茶可以續杯 麵包的部分則選了法國土司,咬起來很軟很綿,上面灑的糖霜量也剛好 尚有附一小杯楓糖可以另外添加 其他麵包還有貝果(原味、全麥、洋蔥、蔓越莓)、牛角、美式煎餅、烤吐司可以選擇, 煎餅和牛角感覺都蠻特別還不賴 之前去N.Y貝果也最喜歡選法式吐司來吃,不過這兩家的吃起來口感卻不太一樣 M ONE Cafe的法國土司比較厚實,也比較嫩~蠻特別的也好吃 M ONE什錦蛋捲,$300 上面鋪滿的是酪梨,裡面包滿了洋蔥、洋菇、甜椒、番茄、蘆筍、火腿、培根、起司 吃起來味道複雜,甜椒的味道最重,完 全 不 好 吃 點了這道的朋友雖然還是全部吃完,但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好可憐阿T^T 還好我沒有傻傻點了這個,因為本來也蠻吸引我的阿== 冠上店名的菜感覺都是店家招牌,卻沒想到這道這麼糟! 上面這道附上的洋蔥貝果,塗醬和蔓越莓口味貝果附的不一樣 但是沒親自試試,到底口味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這賣相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只是我也不抱任何期待想再來一次點點看 這是抹茶拿鐵,$150 雖然說這是斥資千萬裝潢?是還蠻時尚的但感受不到奢華和華麗感,店內用色偏冷有些暗 若是做成bar的感覺可能還比較適合,早午餐就是要在溫暖又明亮的黃光下吃才有FU啊! 服務上來說也是普通,沒有不好,但就和一般的店沒甚麼差別 害我對這被特別推薦的餐點特別期待,果然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阿~ 聖誕節前夕,店內的布置也沒有太多聖誕氣氛 只有櫃檯這顆小小聖誕樹,還有吧台有些許燈飾閃爍發亮 早知道還是去吃烤火雞大餐了........(哭) 網路上還是有些人大推這家的,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 說不定蛋白蛋捲很符合一些人的口味,或者覺得有眾多配料的什錦蛋捲很豐盛 以上心得拜託參考就好,啾啾我沒說去的人就是白癡這種話 所以小S姐姐如果你不小心知道了我的心得,也不會怪我的吧.... -- 個人部落格:http://jfy7594230.pixnet.net/blog 我都在這裡:http://www.facebook.com/imcc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4.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