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NU+derma365抗皺緊緻精質乳霜
Jan 7th 2014, 15:36, by f690505

作者f690505 (音音)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NU+derma365抗皺緊緻精質乳霜

時間Tue Jan 7 15:36:53 2014

網誌好讀版 http://blog.yam.com/achionly/article/71867041 ------以下為偷懶純文字複製------ 上個月趁著手邊還有沒花完的禮券去101晃晃 打算借「聖誕+新年」的名義 給自己買禮物 犒賞一下自己:P 然後之前在NU+derma試擦了365抗皺緊緻精質乳霜後 對它很有好感 但想說等天氣冷一點再買回去 剛好趁著這次的機會 敗一罐回家 先讓大家看看它的本尊吧! 研究了一下NU+derma的包裝 發現大部分都是這種玫瑰金色 感覺質感還不錯 讓我有種自己就是貴婦的fu 哈 另外裡面有附上一個小挖杓 可以方便挖取乳霜 然後也能避免用手亂挖造成的變質 也可以避免我這種粗魯鬼 用手挖到胎哥胎哥的 還蠻方便的 上圖:乳霜質地 / 下圖:推開後的模樣 我覺得它的質地就是那種不像水乳液那麼稀 但擦起來又不像一般乳霜那麼厚重 大概算是介於乳液-乳霜之間吧 另外它的延展性相當好 稍微推開後 一下子就被皮膚給吃進去了 滋潤度很棒 而且擦起來完全不油 然後它的味道聞起來是帶點乳香+花香 味道沒有很重 我覺得香味聞起來還蠻柔和的 算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香味 上面是擦了約莫一個月左右的照片 我覺得像是嘴角小細紋也都淡得蠻多的 尤其是法令紋 原本紋路很深很長 雖然用了之後不是說完全不見 不過看得出來紋路就有變淡很多 重點是臉摸起來的觸感變得比之前還要細緻 皮膚摸起來不會有那種顆粒感或是粗粗的fu 這點讓我很滿意 而且後續上妝的時候 妝感就還蠻服貼的 不會跟底妝打架 雖然我才用將近一個月左右 不過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沒辦法沒有它了! 以上是小小心得分享 謝謝收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4.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