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有人有認識果菜批發商嗎???
Jan 7th 2014, 09:50, by AAAA3345678

作者AAAA3345678 (小兄弟阿哲)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有人有認識果菜批發商嗎???

時間Tue Jan 7 09:50:36 2014

我是台北第一中央果菜市場大盤商 不過我想小姐你應該不是找我這種 我是哪種單一食材很大量的 我的下游 是蔬果物流 餐廳 攤販 我的商品流向 農民>>我>>蔬果物流>>餐廳(大約有80趴的餐廳是這路線) 農民>>我>>餐廳(有兩種 一種是單一種類量夠大價錢好 我們才會特定送 另一種是採購大約早上六點開貨車來買 之前有個指南宮採購 早上七點被一位德明酒駕撞死就是 哪位有跟我們家買過 農民>>我>>攤販>>民眾 我是認識很多 不過我想你早上上班前 跑一趟果菜市場看看也不錯 通常他們都三四點上班 早上八點出車 所以你騎車 開車到華中橋下堤防 看到很多貨車 很多人在分貨 大約六點最熱鬧 問問看 多多看看這文化 想看拍賣場文化 大概清晨四點來就可以了 ※ 引述《finostar (想飛的星)》之銘言: : 因小妹目前接任餐飲採購一職 : 急需認識果菜廠商 : 因為果菜廠商好像都是口耳相傳的多 (真的都GOOGLE不到呀 ><) : 所以想來問板上有人是否有可以介紹的 : 小妹人在北部 店面共有八家需要配送 (地點在雙北、桃園中壢) : 菜商是不需要 主要是蔬果類的 (因為算是牛排點的水果吧那樣) : 希望有人可以介紹 請站內信給我廠商名稱和電話就好了~~~~ :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50.177

CITYSHADY:推 01/07 1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