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詭異的前男友
Jan 7th 2014, 08:49, by love472

作者love472 (alone not lonely)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詭異的前男友

時間Tue Jan 7 08:49:31 2014

我曾經交過詭異的前男友, 在一起一個月時, 他帶我去他家 (他有自己的房子,但他媽媽偶爾會來) 那天剛好他媽媽在, 我就說:要不要跟你媽打聲招呼啊? 他說:我媽才不會想跟你們見面 (os:你是在囂張什麼!) 當天晚上我們也分房睡, 他說:因為他不喜歡睡覺旁邊有人。 隔天早上, 我就比較早起在客廳看電視 他起床後就在廚房, 他就說:欸… 我說:什麼事? 他說:你過來… 我說:怎麼了? 他說:幫我削水果 我一開始有點小小傻眼! 但我還是默默削了! 削完他吃了一口… 他說…你剛剛是不是擦護手霜 我說…對啊…但我有洗手 他說:都是那個味道…(全部水果都丟掉了) (os:你是把我當女傭啊!) 後來我還是消火了, 我們去外地玩時, 住宿費每次叫我先付, 他在分期還給我… 他皮夾有錢, 但都要拖很久才會還我, 而且出去吃飯時,總是在等我付錢 (他一個月7~8萬;我3~4萬) 而他的小氣,對同事也一樣 有一次他要跟同事聚會 我就想幫他做面子幫他買個蛋糕請同事吃 結果!他把蛋糕帶去了 跟所有人說:這是他女友買的,請大家不要吃!! 我聽到臉都要綠了,幸好我不在現場!! 不過最讓我生氣的是, 有一次母親節, 我請他來參加 我家人有耳聞他小氣的事蹟 為了挽回局面…我叫他買東西送我媽 後來我跟他先到餐廳 我家人還在路上 他就一直說:他們呢??什麼時候要到? 後來我就打電話問了我爸媽 大概在10分鐘吧!! 他老爺聽了,就不爽… 拿了本來要送我媽的東西,轉頭就走了!! 講到這,我覺得這也夠了! 不尊重我家人,真的是…火都來了!! 所以他就變成前男友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2.50

flyblack: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這種人應該連日常生活都被厭惡,但 01/07 08:54

flyblack:是身邊的女友卻始終不缺,只能說了,什麼壺配什麼蓋 01/07 08:54

eminem78428:恭喜 這不只小氣男可以形容吧 01/07 08:55

jibai5566:超好奇 一堆這種文 那當初這種男的又是怎追到妳的 01/07 08:59

michael26:到手後大轉變?! 01/07 09: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