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跟男友為狗吵到想分手
Jan 7th 2014, 03:20, by FinFin

作者FinFin (FinFin)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跟男友為狗吵到想分手

時間Tue Jan 7 03:20:22 2014

其實整篇文看下來, 「希望狗吃素」真的是你理虧, 也是你被轟成這樣的原因, 其實說穿了你就是吃醋, 你男友到底要怎麼養那隻狗, 我覺得你並不真的在意, 如果牠不會佔用到你們相處的時間, 即使你男友天天給牠吃雞腿我看你也不會這麼不順眼, 「我男友因為牠佔用我們時間就算了牠還吃肉!」 等同於 「那小三搶我男友就算了腿還超粗!」 如果那女人沒搶你男友,你在意她是象腿還是鳥爪嗎? 你希望他多花點心思在你身上, 看到你男友這麼呵護一個小生物, 偏偏牠不是個小三,你也無法正大光明的說你不爽, 其實我覺得你男友有些行為對於狗狗是有點敏感, 覺得晚上狗會怕,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跟他溝通, 或者找些資料跟牠一起瞭解怎樣對狗是最好的, 畢竟整天覺得天黑了狗會怕, 撇開愛情,我想你男友自己之後的生活也會受到限制,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們怎樣認定牠會怕, 但如果真的會怕的話也是可以找資料看能不能解決, 是之前流浪過被欺負還是...? 狗挑食對狗的身體也不好, 我阿姨的狗之前一直吃米飯還得胃癌... (獸醫說狗的胃其實不太能消化米飯類...) 我想你先從一起跟他討論怎樣對狗是最好的開始, (但吃素絕對不會是最好的...) 用這個角度切入,挽救那隻狗的健康,也挽救你們的感情, 一起投入一件事,或許你對於狗的愛好會改觀, 而男友或許也會因為你的體諒而多關心你一點, 但他一定還是會花心思在他身上, 這跟有些男生愛打電動愛攝影一樣阿... 人都會有自己的興趣, 六日都去男友家, 建議你多培養自己的興趣多跟姊妹們約會, 因為這樣變成你男友如果多了別的興趣或週末想去上課什麼的, 你也會不開心的, 如果都試過了還是覺得真的不能接受男友這樣, 就找自己的事情做, 畢竟你一直強調他很愛你, 也不用因此放棄, 但改變你們的模式也是一個新選擇:)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文有點長,慎入 : 跟男友交往兩年半, : 一直都知道他是很愛護動物的人,養過不少動物, : 一開始交往期間他只有養鳥,對我生活影響也不大, : 但是一年前他收養了一隻狗,讓我覺得生活整個都變了, : 我六日的時候習慣到男友家住(他自己住大樓), : 以前的話就是沒甚麼拖累,想去哪就去哪, : 時間上也不受限制, : 可是這隻狗是要在外面遛才會上廁所那種,(我們家的狗是在浴室上廁所) : 而且癖很多很難照顧(以下會舉例) 所以我跟男友之間的爭執也越來越多。 : 而我男友又愛那隻狗愛到無以復加的程度, : 早晚各要自己做一次飯給牠吃,不是罐頭或乾飼料那種, : 而是用飯、菜、肉類攪拌在一起拌炒,很香很營養連人看到都會流口水那種… : (我們自己三餐常常都懶得煮就吃吃餅乾或現成的東西,煮也是水餃或泡麵) : 然後早上、下午都一定要在固定時間去散步尿尿,晚上再一次只尿不散步 : 下午那次散步一定要趕在太陽下山前,否則那隻狗會怕, : 所以我們常常是出去玩的時候,他不斷催促我回家要帶狗去尿尿= = : 然後只要我們有出門讓那隻狗在家獨處一段時間(1個小時以上) : 回家就一定要給牠獎賞說牠好乖好棒棒…… : 而我去男友家的時候,他有大半時間都在忙那隻狗的事 : 梳毛洗澡身體保健擦藥備餐之類的(沒錯 牠的食材要先剪成小塊分裝好) : 很多愛狗的人看到這裡應該覺得還好吧我很沒同理心之類的, : 可是我們還有一個很大的爭吵點是, : 我們兩個人都吃素,是宗教因素 : 我們認識時男友還會吃一些肉,不過很少很少,一個月頂多兩三次 : 交往後就跟著我吃素了, : 但是這隻狗非常愛吃肉,非常非常挑嘴, : 男友為他做的上述那種營養大餐他常常不吃,不然就是只吃一半, : 然後看到我們在吃東西又來要, (我真的很不爽這隻狗ˋˊ) : 我知道狗的飲食習慣跟人不一樣,逼著牠吃素也不好, : 但是我希望透過男友的飲食控制跟調整,牠可以慢慢適應,肉越吃越少 : 我也不只一次跟男友提過這點, : 但是他實在太寵這隻狗了,有時候狗不吃飯,他就餵零食, : 而且只要跟我出去逛夜市或市場,就一直說要帶禮物回去給狗, : 然後買一堆小雞腿、雞肝、豬皮之類的東西 : 這點真的讓我很爆炸,不過這個我想可能同樣吃素的人或佛教徒比較能體會… : 這些問題我也跟姊姊反應過,她只覺得我跟狗吃醋很好笑QQ (男友深表認同) : 昨天又發生了一件事, : 晚上我特地做了一個起司蛋捲要給他吃, : 期待地端到他面前,叫他趁熱吃, : 結果他的第一反應竟然是挖了一口牽絲的起司餵給那隻狗, : 然後就大吵架了……….. : 推文請不用說他不夠愛我,我確認他很愛我, : 只是為了這隻狗,最近到他家越來越不開心, : 我也承認我是一個跟狗吃醋的瘋女人, : 也知道為了一隻狗放棄一段兩年半的感情更蠢, : 而且我覺得狗除了挑食之外沒有做錯什麼, : 只是我男友的心態很難改, : 我知道寵物就像家人, : 我也不想強迫他改變了, : 為了寵物吵架真的好蠢,耐性都被磨光了 : 真的想放棄了……………. : 想噓的請大力點看能不能讓我冷靜,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3.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