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討論] 看演唱會就是為了低俗的TALKING
Jan 3rd 2014, 01:16, by JeanJay

作者JeanJay (DUMB)

看板MayDay

標題[討論] 看演唱會就是為了低俗的TALKING

時間Fri Jan 3 01:16:00 2014

這次元旦場的TALKING好多都好經典,忍不住就把他打出來了 首先請原諒我只記得那些垃圾話了...... 感人的話讓我們放在心中就好,就別去深究了吧!哈哈哈。 以下看完請哈哈哈。(錯誤或不完整部分請見諒) (非照時間順序) -------------------來個分隔線---------------------------------------------- TALKING 1 – 崩壞的黃色笑話 (1) 一開頭打招呼說新年快樂的時候,冠佑就說要講個笑話以表誠意, 然後就講了一個笑話 『有位年輕的女子跑去修女院當修女,遇到了一位老修女, 這位年輕的修女想說如果有那方面的需求該怎麼辦,就跑 去問老修女』 然後冠佑就問台下說:哪方面的需求大家應該知道吧? 有歌迷回說:不懂~~~(XD) 冠佑:哎唷~好清純喔(XD) 然後繼續說 『老修女說,你有需求的時候就對空鳴槍就可以了。 年輕的修女就照著老修女的話去做,果然好很多。 然後他就很開心想跑去找老修女,結果他看見老修 女拿著機關槍掃射。』 然後阿信就硬凹說不好笑~ 阿信:高中的時候學校有一個萬人擁戴的"黃帝"~ 就指怪獸說 怪獸哥~要不要說一個 怪獸:蛤...可是好笑的都不能講耶! 阿信:不會阿,你看冠佑都講了! 冠佑:欸!我這個還好好不好! 阿信:我們這是要老少皆宜!我剛剛還看到幾個小朋友坐在台下, 如果改天我跟小玫瑰說「小玫瑰~叔叔跟你說喔~」 你甘欸堪擠!(你受的了嗎?)你甘未給我踹落!(你不會踹我嗎?) 之後因為怪獸沒準備就想很久~ (怪獸認真思考的側臉超帥!) 但其實腦子裡在想黃色笑話!?(笑)[原PO獸控無誤] 然後台下歌迷就有點躁動XD 結果瑪莎就說:你們等一下讓他好好想一下,"我看你們機關槍都快拿出來了"! (主舞台螢幕拍歌迷掩嘴笑了。) 阿信對著冠佑說:你看!他隨便講一句都那麼好笑! 冠佑:那也是因為我先講了才好笑的阿! 阿信:瑪莎哥,踩著冠佑的屍體,幹的好!(這句突然忘記了~誰來幫我更正一下) 終於怪獸講了:蛤~可是可能有人聽過了 『阿罵看到新聞說高速公路有一台車逆向, 就打電話跟阿公說有一台車逆向要小心, 結果阿公說:甚麼一台,是好幾百台!!!!」 大概很多人已經聽過了所以冷場了XDD 但之後歌迷馬上尖叫護航(不愧是萬人擁戴阿XD) 歌迷尖叫完後,阿信就說:那不然我們來投個票好了 阿信:覺得冠佑講的比較好的舉起紅色的螢光棒! 然後就有一些螢光棒把顏色調成紅色 阿信:恩....算一下大概有200人吧 怪獸:那些變紅色的還蠻有心的 阿信:是同情票 阿信:那怪獸的,怪獸哥,你選一個顏色吧! 怪獸:阿…可是我不知道我們螢光棒有幾種顏色耶哈哈 阿信:有黃色,紅色....呃,呵呵(自己也數不出來XD) 阿信:那不然就挑怪獸講的笑話的純淨的白色好了~ 然後這時候控台就控制全場螢光棒都變成白色 怪獸舉高雙手揮手之後~ 送飛吻,然後鞠躬感謝。 Over (2) 阿信:好,那麼冠佑欠我們一個好笑的笑話 之後冠佑就又講了另一個笑話~ 阿信唱完某首歌進入talking 阿信轉身對著冠佑:冠佑哥,笑話想好了嗎? 冠佑:『有個男的講話很高很娘,他老婆很不滿意就叫他 去看醫生,醫生就跟他說因為你那部分太大所以 切掉一點後聲音就可以恢復正常。』 (這時候陳信宏一直在後面打鼓作音效) (冠佑說到太大的時候陳信宏還指自己) 冠佑:『結果那個男的做完手術回家後,和老婆一起睡覺 經過了一晚(文法很不對勁因為冠佑在想怎麼講比 較委婉[笑]),老婆就很不滿意叫他回去接回來, 結果那個男的回去找醫生, 醫生就跟他說:『來不及了!!!!!(高音)』 講完之後阿信從鼓後面走下來,說:這個還蠻好笑的(高音)。 怪獸就笑了,說:你是小學生喔!那麼愛面子! 結果瑪莎又接著說:可是我覺得,冠佑現在講了這個笑話還是... 來不及了!!!!!!(高音) (瑪莎反應驚人超厲害!) 之後阿信講了一些話,要接下一首歌 瑪莎:看你等一下唱那首歌怎麼辦!你如果接下下首或其他首都還沒關係, 偏偏就是那首,看你怎麼辦。 (團員們這時候又一直笑。) 阿信: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空氣..空氣你嗯嗯嗯嗯嗯.....(卡詞)XD (之後阿信邊忍笑邊唱) ~~~~~~~~~中場分隔線~~~~~~~~~~~~ TALKING 2 - 狂婊時事梗 (大象在中間的時候的talking) (1) 阿信在念感謝名單的時候~ 阿信:謝謝我們的陳菊市長花媽~ (花媽揮手) 阿信:花媽剛剛跳射手舞跳得很用力(開場暖場是MP魔幻力量) 大螢幕拍花媽”呵呵呵”笑了一下 阿信:可是之前MP有跟我們的馬總統握手,剛剛台下跳了射手舞得應該都還好吧? (2) 阿信:感謝高雄市政府....(停頓) 也是唯一一個小鴨沒破掉的市政府 ~~~~~~~~~~~~~~~~~~~~~~~ TALKING 3 – 石拔你怎麼了?XDDDDD 阿信說:今天晚上大家都吃了甚麼呢? 怪獸就突然笑了 石頭說:你吃了甚麼為什麼笑? 怪獸:@%$腿庫飯 阿信:甚麼? 怪獸:腿庫飯 阿信:甚麼腿庫飯? 怪獸停頓然後嘴角失守了一下:老二腿庫飯。 阿信:喔~你吃了腿庫飯(裝正經) 怪獸:黑對,腿庫飯(還在笑),那個..................腿庫飯(一直笑) (中間失憶) 怪獸:這應該是老闆的問題 阿信:也是大家的問題。(指台下歌迷) 阿信又問:那石頭呢?你吃了甚麼? 石頭也笑了一下:腿庫飯 阿信:你也吃了腿庫飯(笑) 石頭:對...(笑)。我有老大嘛,然後還有第二個兒子, 然後老大就吃了老大的腿庫飯,然後第二......(笑到講不下去) 阿信:你到底在說甚麼(也笑了) 阿信:好算了,那冠佑敢情也是? 冠佑:沒有,我不是吃腿庫飯,我吃了蠻多東西了,黑輪,火鍋… (然後我這邊又失憶了XD) 阿信:瑪莎呢?敢情是....... 瑪莎(本來要回答突然改口):很順利。 瑪莎:我知道你舖梗舖很久。 阿信:我沒有問你感情怎麼樣,我是問你敢情也是吃甚麼? 雖然大家都很關心,尤其這裡那麼多媒體朋友。 不過那是下台以後的事(笑) ~~~~~~~~~~~~~~~~~~~~~~~~~~~~~~~~~~~~~~~~ TALKING 4 – 我聽到有人叫你寶貝~(李宗盛大哥腔) 阿信:這幾年五月天每做完一張唱遍,就像重新死了一次。 但是唱片完成後就像又重新活過來了一次(笑) 下一次死不知道甚麼時候。 (歌迷笑,阿信跟著笑) 阿信:其實我現在已經有一點點...... 怪獸接:想死了。 阿信停頓,笑了一下:寶貝我想死了~~~~ (怪獸狂笑) Over ~~~~~~~~~~~~~~~~~~~~~~~~~~~~~~~~~~~~~~~~ TALKING 5 – 所以演唱會重點是? (1) 阿信:第一次來看演唱會的人一定覺得五月天的演唱會 很亂七八糟(?又失憶),節目鬆散,然後中間的 talking又很低俗。 (2) 最後講完一席感人的話後有跟歌迷互動喊加油。 阿信:我喊五月天,你們就喊加油! 五月天! 加油! 怪獸! 加油! 石頭! 加油! 瑪莎! 加油! 冠佑! 加油! 阿信! 加油! (尖叫聲~~~~) 原本以為停了,然後停了一下又繼續 五月天! 加油!( x3遍) 瑪莎! 加油! 五月天!加油! 瑪莎!加油!( xN遍) (瑪莎笑的超無奈) 阿信停下來看著瑪莎說:感情? 瑪莎:很順利.... 瑪莎對著阿信:我還想問你感情勒! 最後P.S.(不要再問我阿信感情如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43.44

sophymayday:阿信說也是大家的問題,還說"大家(台下)都在笑" XD 01/03 01:20

lilian811:謝謝分享~~ 現場聽到一定超嗨Q___Q 01/03 01:21

raining1128:白色是怪獸自己選的 他說他講了純潔的笑話 01/03 01:21

sunny1993521:寶貝我想死了 那段整個笑瘋XDDD 完全被帶壞 01/03 01:21

sophymayday:阿信對石頭說:你到底在說什麼,我不要跟你聊了 XD 01/03 01:22

pinshow118:其實阿信是說215人、小馬哥、然後"好大"比了2.3次自己 01/03 01:23

pinshow118:歌迷開始尖叫後,還裝做一副"啊~被你們發現"的樣子XD 01/03 01:23

pinshow118:然後怪獸有叫大家注意等等阿信唱下一首時的心路歷程XDD 01/03 01:24

sophymayday:他說寶貝那段,我還向我姐確認 阿信是說寶貝嗎? XDDD 01/03 0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