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老師也喜歡五月天
Jan 3rd 2014, 00:56, by ccpoca

作者ccpoca (西米露)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老師也喜歡五月天

時間Fri Jan 3 00:56:46 2014

第一次PO文!! 買票+演唱會心得 不好意思可能會有點冗長XD ------正文開始------ 回想起第一次聽到五月天是我還國小六年級左右 陪老媽看三○鄉土劇"台灣阿○"的片尾曲正好就是五月天的"好不好" 當時一聽就愛上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偷偷把早餐錢存下來買了人生第一張五月天專輯 時光飛逝 國中 高中 大學 這段期間一直默默的關注著他們 身邊的朋友都是日韓咖 沒人能夠跟我分享我對五月天的愛讓我很孤單 更別提要去看演唱會了 大學畢業後 進到安親班工作 每天面對20幾個五六年級的小蘿蔔頭 小小年紀就對社會冷漠 無視 不積極 所以只要找到空檔 我就會在班上放一首五月天的歌 發下歌詞 問問孩子的感受 還順便教教國文修辭XD 漸漸的 看到孩子開始懷抱夢想 說著希望自己以後變成什麼樣的人 每次都讓我熱淚盈眶 是五月天 教會他們充滿希望 五月天15年了!! 雖然只是個很隱性的五迷 但看著一直支持的樂團飛向國外 自己卻沒有真正的去看過一場演唱會好像說不過去 一直嘴上說想看 但一直沒有實行 到現在出社會也有一段時間了 機會是越來越少 所以決定今年一定從台北到高雄衝一場跨年演唱會 也在FB上和不太熟的高中同學來個五迷大相認 約好一起衝 已經準備好11/30要去搶票了 沒想到卻突然收到那天要開緊急班務會議的消息 這 難道是天意嗎 就在我結束會議打算回家痛哭的時候 高中同學告訴我: 他 搶 到 票 了!!!!!! 終於!!!! 我可以去高雄了!!!!生平的第一場五月天!!! 當時我的心情之激動 差點就把辦公桌給掀了 迅速訂好交通和住宿後 想說沒事去看看釋票 不小心也被我買到了特一的位置... 原來...我2013年不太順 就是要把運氣留在這個時候用嗎?!XD 後來高中同學買的西二區的票就讓給別人了 隨著演唱會的時間一天天逼近 班上的孩子也感覺到我的躁動 當他們知道老師在1/1當天要和五月天度過2014年的第一天 那眼神啊...羨慕忌妒恨各種滋味 不是吧孩子 當初你們對什麼都淡淡的 可沒這麼情緒化啊XD 帶著孩子的羨慕 我和朋友走進了世運主場館 還沒開場 朋友的眼淚就已經掉下來了 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我也沒臉說人家 在MP結束後 第二人生的音樂一下 看著螢幕上的回顧 我也忍不住激動落淚 15年了15年!! 歌曲一首接一首 我和朋友也一句一句跟著唱 中間的talking讓我們笑中帶淚 熟悉的音樂讓我們淚中帶笑 小舞台和巨象讓我們瘋狂尖叫 5566的到來讓我們放聲大笑 那一句"我都聽到"讓我們淚崩 阿信的感性幽默 以及瑪莎 怪獸 石頭 冠佑的配合 簡直讓我幾乎全場眼淚停不住 當阿信說"五月天不能改變世界 但你們可以"那一段的時候 我很想大聲告訴他 我已經在用他們的精神在教導孩子了 這些孩子的改變全都是 五月天的功勞 其實整場演唱會我因為太激動 記憶不太清晰 但我永遠記得全場啦啦啦的感動和阿信的紅眼睛 2014年了 謝謝五月天 謝謝五迷們當時給我的感動 老師也是喜歡五月天的 永遠都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44.127

MasterEddie:一起加油 01/03 00:59

aestaipei:原PO這樣會造成我們搶票上的更多困擾 01/03 00:59

meteorrita:你就是主唱口中的五月天:)在自己的工作上努力著! 01/03 0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