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為什麼版上這麼多人推青青?
Jan 3rd 2015, 21:12, by espanol

作者espanol (愛傳)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為什麼版上這麼多人推青青?

時間Sat Jan 3 21:12:56 2015

如題 之前再找牙醫的時候完全沒有頭緒,就爬版看了很久, 看到超多人都推青青就很開心的打電話過去預約。 看診的過程也都很輕鬆自在,醫師跟他的太太都非常的溫柔,態度很好很客氣。 所以我可以理解版上為什麼這麼推這家,主要原因有二: 1.醫生態度非常好,動作溫柔,醫師娘態度也很好 2.不收掛號費(我覺得這個是版上推成這樣的大重點) 但我看過兩次之後有些感想,就是去青青洗牙的確是個很好的選擇。 不過以補牙來講我的態度比較保留。 因為我在前一家看過醫生跟我說已經蛀的很裡面的牙齒, 青青的醫師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出來是哪顆(雖然那顆蛀牙外觀確實比較看不出來), 最後是醫生幫我照了X光之後才發現。 這時候我心裡就想說如果是一年做一次牙齒健康檢查, 但醫生都只是用肉眼檢查的話,這一顆不就被忽略過去了嗎? 然後等到會痛的時候才發現可能為時已完。 (我不知道一般在做間隔較久的檢查時青青會不會替病人照X光,但我去的別家是會, 也有人說照X光都是在騙健保補助啦,但久久檢查照一次我覺得蠻必要的) 另外就是醫生幫我補完那顆蛀牙之後過了一個月都還是蠻酸痛的, 醫生有跟我說再觀察一陣子還是會痛那可能就要抽神經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這麼快就認命抽神經,就跑去別家看, 別家的醫生是跟我說因為補的時候沒有很紮實地把蛀牙的地方挖乾淨, 因此下面還是有些地方有蛀牙,又再幫我重新把補過的地方挖乾淨重補。 回想起來青青的醫師動作非常的輕柔,挖跟補的時候也不太會酸痛, 過程也蠻快的,並且完全沒有上麻藥,有可能真的是這樣所以沒挖乾淨吧! (因為補完一個多月後一吃東西或喝水就超酸) 給別家補的時候雖然已經上麻藥了挖到下面還是蠻酸的= = (當然這個也可以解釋為技術問題,不過沒挖乾淨這點我相信是真的, 因為補完一陣子了就還是好酸) 以上,是我個人就醫的心得, 當然我不是說青青不好,但補牙這一塊我碰到的case讓我態度比較保留。 我相信推的人都是有愉快的就醫經驗,蛀牙也都處理得很好, 但以我來說可能覺得就還好。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09.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20290779.A.12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