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溫暖的一句話》EP.03~EP.04
Dec 16th 2013, 03:14, by ianqoo2000

作者ianqoo2000 (相宇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溫暖的一句話》EP.03~EP.04

時間Mon Dec 16 03:14:22 2013

我想,對任何一個身為夫妻中的其中一員 應該都會很痛恨自己所做的一切努力 被另一半忽視吧? 智秀姐的演技還是好好喔! (我看過她的上一部是《太陽的女子》申度英) 美京這角色越看讓我越心疼! 才學發現美京在車前說的話 還有請了徵信社跟蹤他等等 發現了以後,非但沒有請求原諒 卻對美京大聲咆哮,說什麼對她的信任都毀了 還摧毀了堡壘之類的言論 天啊!劉才學這個角色大概會成為我最討厭池珍熙角色! 怎麼可以這樣 聽到這些話的美京 彷彿撕裂自己的心,大聲哭喊 世界上所有人都不理解她一樣 婆婆在睡夢中還裝做沒有聽到,隔天要才學一週內搞定美京 要去夏威夷(之後去了濟州島) 原來美京是深受才學爸的喜愛才嫁進來劉家的 婆婆還對她挑三揀四的 我很想問問劉氏母子,美京到底做錯了什麼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她呢? 而完全爆發的美京也不是省油的燈 半夜拿枕頭悶住才學、把吃的飯菜都摔爛等情事都有發生 婆婆的想法完全錯了,她不在家越變越糟糕 我看了都拍手叫好,請整死才學吧! 而才學對恩真也打算下去,是說好險 穿浴袍是美京的幻想畫面 然後跟蹤恩真的,其實是才學請的保鑣 恩真對才學說了男女的不同,也很清楚自己的作法是怎樣 本來恩真已經打算向成修坦白 好像要和成修整理乾淨,和才學在一起 成修這週開頭雖然有點敷衍,甚至只是做做樣子的感覺 但後來越做越上手,還帶了恩真去以前大學去過的度假小屋 (已經有點我們熟悉的李尚禹回來了XD) 恩真「你怎麼不早一點這樣做…」 「如果我跟你說,我過去這段期間,也在外面找間我自己(內心)房子,我跟你重新開始  但你也得跟我保證,你不能去找這間房子」 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段對白 看起來恩真和成修要和好如初,但恩真過去的潘朵拉盒子也逐漸要打開 恩真還一直傻傻的在美京前提到自己的種種 在美京眼裡,這些會看起來很假惺惺 恩真也開始發現美京對她存有敵意 什麼時候恩真才會發現美京是才學元配? 這其中比較輕鬆的劇情 應該莫屬民洙(美京弟:朴書俊)和恩英(恩真妹:韓可露)的對手戲吧?! 沒有意外應該會開始交往 只是不知道發現彼此的姐姐是這種元配與小三關係之後 這兩人會如何走下去 民洙也發現美京偷拍才學恩真的照片 對美京很挺的他到時候會怎麼做,真的未知數 整部劇的對白台詞都很有意境深度 雖然是外遇導向的題材 但卻讓人很期待之後才學和恩真會怎樣,希望不一樣預期的結局! 如果成修給發現了,是不是又會開始不李尚禹了XD 四位都能看到很不同的演技呈現阿 期待滿滿 一聽到目前僅釋出的OST這首「I LOVE YOU」 就會感受到美京的心痛! 怎麼大家都沒人討論啊?!都過一週了 收視率未來這種調性應該還是會有上升空間 只是有MBC《奇皇后》,應該最好10%多就很好了吧 是說KBS的《總理與我》也看了,還蠻歡樂逗趣的 如果看這部可以和《總理》做綜合,調節身心XDD 要不然一部一直哭,會覺得很悲傷 總之繼續推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7.40 ※ 編輯: ianqoo2000 來自: 1.172.97.40 (12/16 0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