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Aqualabel 紅盒粉餅
Dec 16th 2013, 02:08, by kryolanfans

作者kryolanfans (Darre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Aqualabel 紅盒粉餅

時間Mon Dec 16 02:08:16 2013

大家好大家好~ 這次要給大家分享心得的是水之印的紅盒粉餅 冬天到了其實有時候大油肌上妝的時候也會乾到卡粉呀 雖然故意上妝前不洗臉只用濕毛巾按壓臉可是還是一樣 然後一直在保濕粉餅文底下看到有人推水之印紅盒粉餅 兩個禮拜前就手刀購入了 只不過還令人滿失望的 或許是因為我的膚質本身就不是這塊粉餅主攻的 所以用起來的確非常不適合 還記得當天我滿心期待的打開粉餅要用 按照平常的保養程序 卡尼爾的冰河泉精華跟倩碧潤膚膠按摩至吸收之後 擦上去竟然卡粉呀........ 這種狀況比較像結塊 因為那天趕時間所以不得不先用這整塊按壓全臉 頂著整臉很斑駁的妝容走到玄關發現不是很OK..... 所以就又折回去將三美人泡濕之後把粉推開 發現整臉的妝容變得好自然哦(?) 就卡粉不見了可是有一點修飾到這樣 ......可是有點太多此一舉吧 那天的出油量其實就也沒特別多 只不過出油的妝容的確是斑駁到很慘 而且斑駁的方式是臉上會有一顆一顆圓圓的 很像普普風那樣圓圓的在臉上(?) 可是我雖然痘疤很多可是我毛孔真的不大 而且是整臉都是圓圓的近看真的很逗趣XDDD 後來我又試過很多很多不同的保養程序 有不上保養直接上粉 -> 卡粉 有用了潔美淨按摩至吸收再上粉 -> 結塊 專科保濕化妝水加乳液 -> 結塊 我怎麼樣都上不美啦 T______________T 而且出油的樣子也是非常慘.......... 基本上是一塊我買了很後悔的粉餅 值得一題的是它的遮瑕實在是誇張的好 可是妝感真的很厚 想要完美肌膚的真的要試試看這一塊粉餅 完全就是假皮 暗沉的程度因為會出油所以有一點 不過是好事因為對我來說這塊粉餅的OC30怎麼比以前的OC30還白Orz 大約是BKO 405~410 之間的色號耶怎麼那麼奇怪\ 之前另外一塊藍盒的OC30就很適合我的膚色 不過現在新藍盒好像也是一樣白....Orz 化妝品這種東西真的不是有人說好用就適合大家的 如果有被燒到的人想買勸還是得想想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5.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