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反推桃園朝陽街米路髮型
Dec 8th 2013, 19:49, by gherkin1026

作者gherkin1026 (米菈)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反推桃園朝陽街米路

時間Sun Dec 8 19:49:03 2013

我只能說是個災難,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燙捲, 在燙之前就有跟設計師(應該是店長)英文叫傑森的溝通 我要浪漫的大捲,且我頭髮留了很久(兩年多) 就為了想要長髮大捲, 結果設計師根本不聽你說, 直接說髮長要看身高看臉型(表示他自己會決定) 我還特定跟他說我不要被剪得太短, 設計師直接喀擦剪短後,我還說這樣剪太多, 問他燙捲不就會看起來變更短? 設計師說燙捲看起來不會變短啦你放心!!!(((你當我是白癡嗎?有燙捲頭髮不會變短的嗎? 再討論的過程中設計師還不耐煩的說, 你趕快我還有其他客人(重點是我有預約了!) 我也沒花他多少時間,要燙捲本來就不是應該要先討論下顧客的想法? 又不是說單純洗+剪, 中間還一直說我頭髮髮質不好,一直很想推銷護髮油, 又說我頭頂有出現黑髮要我染髮, 你說要我快點,自己又推銷一堆東西?要我又染又燙 且幫忙吹髮剪髮的過程拉頭髮也都很粗魯, 我騎車過去頭髮有打結,他們洗髮時也沒有先用潤絲精潤開, 洗完頭要剪時直接用梳子扯開, 好~~這些我都忍了,只要弄得好看其他我都無所謂, 最後弄完,我頭髮被剪掉一堆, 本來要腰際,燙捲後變成在胸部位置, 我想要的是長髮浪漫大捲,結果因為頭髮變短, 結果卻像燙了中捲,整個很像60年代的蓬鬆捲髮(因為不夠長在胸口位置), 髮尾還都剪齊的,整個捲髮一點層次都沒有, 真的就像60年代那種復古捲髮, 好~~你說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但我兩個跟我去的朋友, 看完也說燙剪的爛爆了,超像老了十幾歲, 重點剪短的頭髮左右兩邊還不一樣長.... 他剪髮根本就隨便剪!!!! 整個就很災難, 重點是設計師態度不好愛推銷剪髮技術燙髮技術都不好,也不聽客人的想法意見, 根本隨他高興~~ 你態度不好但功力夠好我就認了, 態度不好又剪不好燙不好我真的覺得是災難, 總之這間店我再也不想再踏入了= = 第一次用頭髮用的這麼不高興ˋ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9.208 ※ 編輯: gherkin1026 來自: 114.43.39.208 (12/08 19: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