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懶人也可以美美的-接睫毛篇
Dec 8th 2013, 19:46, by likefree

作者likefree (who is my fina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懶人也可以美美的-接睫毛篇

時間Sun Dec 8 19:46:10 2013

突然想要紀錄一下接睫毛,所以就形成一篇文章了! 因為很久沒發文,希望內文不要違反到版規阿...> http://blog.xuite.net/immimi1985/blog/172892730 ================================================================ 文字版快速看 其實,我接的時間也不長,大概2個多月左右 今年7/7第一次接,之後就每3周回去補或是卸掉重接(由美睫師決定) 然後9月中要出國,所以9月初那時接完之後留了比較長一段時間, 隔了5周(10/14)才去卸掉,卸掉之後就想說讓睫毛休息一下,直到上週12/1再去接 我覺的接睫毛真的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說! 而且因為我10月休息那段時間後我又開始會有揉眼睛習慣, 所以現在又開始接時半夜也還是不自覺會揉 但其實手一碰到眼睫毛就會驚醒,所以不會真的揉下去! 這點真的很好笑,只要你接了之後就開始懂我說什麼!XD 最後,我歸納出幾種人最適合接睫毛 1. 像我一樣的懶人,我是平常連防曬都懶的擦的人,更別說化妝... 但只要接了睫毛,就如同你有隱形眼線般,不需費力費時即可炯炯有神,哈XD 2. 即將生產的產婦,其實重點不是在產房時要美美,重點是在坐月子阿!!! 你知道坐月子期間,一定會有很多人來探訪, 然後那時也沒啥好氣色,所以只好靠睫毛充一下場了! (好重要) 3. 即將出國遊玩,這也是好重要!! 像我這次出國前就一定要去接,然後還要比平常再更加強這樣! 出國很常要早起然後行程都排很滿,每天回飯店後根本就直接躺下, 也沒那個時間卸妝,早上也爬不起來化妝這樣..所以這也是被我歸類為好重要這樣XD 噢!對了! 新手第一次接完之後,美睫師會發個刷睫毛的梳子還有小叮嚀 (我把它寫在下面以防不見後我還有紀錄XD) * 不可以揉眼睛 *臉部卸妝不要使用油性產品 * 不要使用睫毛膏和睫毛夾 *4小時內不可碰到水 *不要趴睡因為容易壓壞 *可使用睫毛修護OR滋養液 以上就是我個人經驗嚕!和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7.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