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飯店業務人員薪水
Dec 6th 2013, 12:12, by lovepuding

作者lovepuding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飯店業務人員薪水

時間Fri Dec 6 12:12:57 2013

大家好,原po我已經爬過文。大概介紹一下經歷。。。 大學畢業後在行銷領域工作了兩三年,也剛從美國拿了行銷碩士回來。最近接到某五星級飯店旗下商務旅館業務部門的interview, 在電話裡聽到的工作內容大概就是和企業洽談相關的合作事誼,(飯店不在北部,但工作地點是)平時大約是七八點下班,也週休二日。其實我以前的工作薪資來說大約就是31K左右(含年終等的平均),不過不論在版上或其他朋友間不斷吸收到飯店業薪水不優的情況,尤其我又是沒有飯店經驗的菜鳥:( 電話通知我的飯店人員也不斷和我說薪水不是太好! 我一直是想從事業務的人,尤其出國回來後也希望可以一直保持有機會可以說到英文的機會,但因為我不是那種舌燦蓮花型強迫型的推銷個性,只希望能多站在客戶方著想,給予最適合的建議。 所以如果去一般業務掛帥的公司行號似乎會扛業績扛的很吃力,尤其如果是自己不熟悉或沒興趣的產品(原po是女生)所以總覺得飯店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幻想著和企業洽談住宿或旅遊包套,畢竟是玩樂的事誼,產品不會像零件那些接受度不同。 自己也將邁向30,總覺得不能像以前一樣不開心就不做或是不在乎薪水多寡只求輕鬆或開心就好。 希望能在之中保持著平衡點最好了! 下星期要面試了,希望版上朋友可以給我一些薪水或工作內容相關資訊,或許也讓我有個底才不會到時失落感太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208.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