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當掌聲響起】大陸第一小生! 紮實努力黃曉明
Dec 7th 2014, 13:22

作者: 丁學民 | TVBS – 

《太平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華語片,除了金城武之外,另一個男主角是在大陸有第一小生稱號的黃曉明,這是他首度和導演吳宇森合作,在《太平輪》當中扮演一個國民黨將領,黃曉明認真敬業,全力配合拍攝,期望藉著《太平輪》,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其實黃曉明的演藝路走的辛苦,北京電影學院科班出身,和趙薇、陳坤是同班同學,在學校有三劍客的封號,3人當中,趙薇最早走紅,黃曉明則是大器晚成,直到2013年陳可辛導演的《海闊天空》,才獲大獎肯定,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黃曉明在演藝圈的努力過程。

《太平輪》浮生愛戀篇黃曉明片段:「十幾萬部隊的性命,誰拍胸脯替這個主張負責,我只是個軍人,我做一個軍人該做的事。」

亂世中的國民黨將軍,愛上豪門富家女。《太平輪》浮生愛戀篇黃曉明片段:「在我生命中,如果有什麼是我無法承受失去的,那就是你。」

導演吳宇森執導的新作品《太平輪》,大陸A咖男星黃曉明,和韓籍女演員宋慧喬,電影中譜出戀曲,一見鍾情卻也在新婚後,內戰爆發,必須馬上面臨分離,生死相許的愛情故事,以大時代為背景的史詩電影,一拍就拍了四年。

黃曉明:「如果有一部戲可以,每一個鏡頭都拍得很仔細,然後每一場戲,都摳的很深的話,那我覺得我才真正完成了,一部偉大的電影作品,電影裏就讓我感受到了這種,所以我覺得,儘管吳宇森導演拍的很慢,但我願意去等,然後我現在也是把我所有的檔期都空出來,就是為了吳宇森導演的這部戲。」

有大陸第一小生的稱號的黃曉明,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科班出身,沒有爆紅的運氣,除了俊俏外型之外,努力踏實的演藝表現,讓他十多年的演藝路,走得紮紮實實,從電視劇開始演起,2001年的大漢天子是黃曉明的成名代表作。

大漢天子系列作品,在大陸創下高收視率,也掀起漢代題材劇的流行,劇情未遵歷史多為虛構,黃曉明從系列一的太子劉徹,拍到系列3的老年漢武帝,成為大陸劇中的漢朝天子經典,之後黃曉明接演多部翻拍的經典電視劇。

《還珠格格3》、《神雕俠侶》、《新上海灘》、《鹿鼎記》等等,都創造不錯的口碑和收視率,也因為演出許多經典翻拍和續集作品,黃曉明在大陸演藝圈,贏得了二哥稱號。

黃曉明片段:「我在圈裡面的名字叫二哥,二是一種力量是一種信仰,是一種大智若愚。」

黃曉明用這樣的二哥精神,行走演藝圈,多部電視劇磨練黃曉明的演技,累積演藝知名度,但真正讓他走出大陸在兩岸三地,贏得人氣的,則是電影作品。

2013年的《海闊天空》,黃曉明飾演創新英語教學,卻未曾到過美國念書,號稱留學教父的角色,這部電影,成功描寫中國改革開放以來,大陸70後青年人對留學的嚮往,創業的期盼,成功的渴望,黃曉明也因為這部電影,首度獲得大陸金雞百花獎的影帝殊榮。

黃曉明得獎片段:「我就是個二貨,我真的沒想到我這個二貨,也會有今天,也會站在這個領獎台上,我覺得我唯一個技能就是努力,所以我非常堅信有一點,我相信人定勝天,我相信人是可以通過努力去改變自己命運的,所以我給自己的座右銘就是,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要做最努力的那一個,很多人說我英語不好,我就選了一個可辛導演當時還不建議我選這個角色,選了一個英語特別多的,這樣子的一個角色,就逼著自己去學一天一天的背,很多人說我是明星,不是什麼好演員,我就挑了很多觀眾並不是很喜歡的角色,一部一部的拍,一條一條的過。」

秉持著老二哲學,不搶功,不強出頭,黃曉明用努力走每一步,挑戰自己的弱項,為自己開創偶像之外的演藝形象,2014與大導演吳宇森合作,以大陸演員的身分,演出國民黨將領角色,格外挑起兩岸三地的敏感神經,黃曉明期盼透過太平輪,演藝事業能再激起不同以往的亮眼火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