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玩樂] 中都濕地公園-城市中的原生世界
Dec 6th 2013, 14:05, by CarinaYi

作者CarinaYi (星星女孩)

站內Kaohsiung

標題[玩樂] 中都濕地公園-城市中的原生世界

時間Fri Dec 6 14:05:50 2013

--------------------------------------------------- 好聽好看好部落格 http://chiebaby.pixnet.net/blog/post/168919899 --------------------------------------------------- 呼~ 最近終於比較閒適了一些 所以荒廢已久的鍵盤終於又拿出來啦!! 面對城市裡一棟又一棟的大樓 實在是不知道假日可以鑽進哪棟大樓裡玩耍 還好想起好久之前就一直很顯眼的濕地公園 所以幫大家先來晃晃囉~GO GO GO!!! 一進門就是一不怎麼大片的花花草草 跟看完就累了的濕地公園地圖 我必須先老實說 我沒有逛完這個地方 懶蟲在我身體裡發作 叫我不要走完 所以我就沒走完了 看到這片木結構的屋頂 真的不由得說 還蠻壯觀的 很像人體脊椎 而我是裡面漂流的食物(?) 這邊據說就是傳說中的遊客中心 就在進門的二樓 實在是非常適合我這個懶惰鬼 走兩步路就可以休息一下吹吹涼風了 到這裡的另一個好處就是 會聽到管理圓先生的兒子在中心裡面唱著歌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如此這般 如此這般? 但是不保證一定有歌可以聽就是了 至於好聽與否嘛~ 孩子嘛~ 不要要求太高囉!! 幫我家阿ㄋ一ㄠ拍張藝術照 決定就由他以後來當我部落格的model拉 看會不會紅 來個經紀人把它簽走 幫阿母賺大錢之類的 再奉上凹凸不平有點難坐的漂流木椅做個我懶惰的遊客中心之旅的Ending 休息完後整個完美精神都來了 (雖然我根本沒幹麻就休息) 看看一開始進來的平台 因為有人在拍照 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 就直接遠觀一下 拍個意思意思 就來去我心心念念的吊橋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看看這美ㄋ一ˋ可愛的吊橋 就連我家阿ㄋ一ㄠ都笑開懷了呢!! 哦齁齁齁齁齁齁齁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愛吊橋 這是少女心阿~~不~要~問~~~~~~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挖鼻孔 補張可愛的遊客中心吧!!! 看到我都想回去繼續窩在裡面納涼了~~~~~~ 看到第二個小吊橋 所以...... 阿ㄋ一ㄠ再來一張 第二個吊橋有幾個階梯 周圍也比較多樹林 大概就是適合情侶在這裡放閃狂拍照的地方 照片裡就有~那為保護當事人 就不多做說明 顆顆 總共有三個吊橋 但是拍來拍去都長一樣 就不再奉上吊橋照拉 姊姊感覺不到新鮮感了新鮮感! 看看那遙遠的漂流木茅草屋 由於我想靠近湖邊一點照照相 轉頭就被人霸佔了(淚奔 瞧瞧這湖面~ 有沒有那樣波光粼粼 閃閃動人 雖然這邊沒有告示牌說不能下去玩水 但是基於道德立場 還是告知大家一下 不要下去玩水摸水抓魚悠~啾咪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點大概就是這邊了吧 這個延伸到湖上的走道 雖然很想要拍張坐在最前端從後面看過來的背影 帶點那滄桑、憂鬱的背影~阿~是徐志摩阿~(亂扯 但是!有人自己玩的很開心 先跑去最前面擋路了!!! 所以只好拍張阿喵孤立無援的照片 ▲猜猜是什麼? 為了拍小魚而意外發現的小東西寄居蟹!!! 身上穿著很多青苔 敲級無敵可愛拉~ 腦中不禁咻咻咻的憶當年(遠目 當年~我在海邊撿了很幾個大大大大貝殼 回家後一個禮拜就臭掉了...... 沒錯! 我殘害了大隻寄居蟹 小朋友請勿學習 姊姊有練過 謝謝 在此聲明 小時不懂事 為那些寄居蟹至上無盡的歉意 呼籲 請勿將自然中的任何物品攜帶回家 以免造成悲劇 ▲猜猜是什麼?PART2 某人很開心的指著遠方有一個特別藍色的魚兒 殊不知竟然是水母!!!  兩個人突然很興奮的衝過去拍照 那水母好像懂人話一樣 噗滋噗滋噗滋的游過來 真的啾感心ㄟ~ 還知道iPHONE拉遠很難拍這樣 雖然沒有拍完整個生態園區 但這樣晃一半生態園區也耗時2個小時 時間就這樣 咻咻咻的過去了 那我們下次再見 掰掰~(自以為在拍節目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14.143

ritaerythema:推 12/06 14: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