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慶生] 主唱大人, 有你真好
Dec 6th 2013, 14:14, by qooannie

作者qooannie (吉兒)

看板MayDay

標題[慶生] 主唱大人, 有你真好

時間Fri Dec 6 14:14:11 2013

12/6又要來了, 感謝XX年(秘密嗎?)的今天, 你的誕生, 感謝你走上音樂這條路, 感謝你沒有放棄的一路走到了今天, 感謝你不斷的寫出這麼好的詞來撫慰大家的心 當一個人孤獨的在異鄉時, 當壓力很大想放棄時 當無法負荷工作量時, 聽著你的詞, 聽著你們的音樂, 不斷的鼓勵我們不要放棄夢想, 不要放棄希望, 你們都可以做到,我們一定也可以!!!! 對吧? 讓我更有動力撐下去, 讓我回想起我的初衷, 讓我堅定我的夢想, 真的, 在台灣時, 只是喜歡五月天, 但沒有到非五月天不可, 沒有非要去演唱會的目標, 現在不一樣了, 一個不小心就掉坑了, 爬不出來, 也不想爬出來, 每天每天都在期待甚麼時候會有新歌出來, 每首都好好聽, 也帶給我不同的感動, 雖然很期待你們3/29再度光臨, 但是也好心疼你們這麼累, 多休息, 好嗎? 不要在跟我過一樣的時區了~ 最後, 還是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229.218.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