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雅詩蘭黛 粉持久
Oct 10th 2013, 00:31, by winds170

作者winds170 (你看不出來)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雅詩蘭黛 粉持久

時間Thu Oct 10 00:31:01 2013

請移步前往網誌:http://winds170.pixnet.net/blog/post/164352870 大家好 我是表妹 我這次要認真來分享前陣子在網路上填寫資料後去櫃台換的粉底 就是 雅詩蘭黛最近主打的 DOUBLE WEAR 粉持久!(我覺得這個名字講起來不知為何很糗) 打開包裝 嚇了一跳 居然有五包之多 一包IML 共5ML 網路上30ML建議售價1500 算起來平均1ML 50元 雅詩蘭黛居然送我250元 真的是太開心了 興高采烈就來分享他們這德政下的成果 為了這篇文章 特地找出我的SONY相機 我的素顏 就是眼下有小紋路 兩頰鼻頭毛孔大 還有一點膚色不均 而且我臉上還有北斗三星痣 昨天早上起床後趕緊拍了照 有莫名的小痘冒出 但是人很難要求完美,所以毛孔我豁出去 粉底液只要求 1不要暗沉 2眼下不要卡粉 3不能脫妝斑駁 看到內包裝這樣寫非常心動 這不就是想追求的目標嗎 擦完妝前薄薄的極潤後 趕緊來試試 學別人把試用品擠進隱形眼鏡盒 一包最多能擠成這樣(其實IML蠻多的) 開始上妝 為了想用掉手上擠出的粉底液 粉底好像用得太多 結果變這樣 粉用太多感覺有些太白且厚重 但是蠻明亮的 把照片放大 皮膚是有被霧 畫完後尋求自然光源走出家門拍照 仔細看看 右嘴唇上的痘還是跑出來 我覺得就是一整個很普通、很無感的粉底液 順便說明一下我的皮膚應該算中性 兩頰偏乾 鼻頭篇油 畫完後我就跑去新家漆油漆 漆完油漆(2HR)後照機車鏡有點傻眼 妝斑駁了!! 鼻頭非常油亮 膚色不均再度浮出 最可怕的是這個 嚇死我了 只好趕快回家卸妝 漆油漆那兩個小時我都沒流汗 粉底居然斑駁成這樣→心得:不適合出外走跳時擦 ....................................... ...................................... 但粉底液還有很多 所以可以再給機會 今天下午出門時拍的 之後滾去上班(上班的地方有冷氣) 9個小時後滾回家 我覺得有點油光 在殘酷的檯燈下拍 我覺得 很不喜歡~ 妝容不精緻,沒有買的必要 謝謝EL讓我省下了一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65.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