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真的很公主病嗎?
Oct 9th 2013, 09:20, by superNSR

作者superNSR (NS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真的很公主病嗎?

時間Wed Oct 9 09:20:33 2013

話我不想說太多 我也不知道你實際上是不是公主 我只知道,你在桃園後站?要你男友在你到桃園火車站前站? 誇張!誇張到爆! 不知道的版友以為很遠,實際上,近到爆! 不知道在講什麼?意義不明?載到前站的意義不明!!!! 去前站要繞非常非常非常大一圈,走路兩三趟都走完了! 因為太近了! 六公分我是不知道你是怎樣,為何要穿六公分高跟鞋? 但基本上還能去做火車,後站,近到爆炸吧。 完全意義不明。 前站隨便一個停車場過去,可能都比後站遠。 我是不知道你公不公主,但你發這文語氣感覺不只很公主, 而且很像公主裝自己不公主一樣。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手機排版,亂請見諒) : : 不知道主題放什麼,只好用老梗標題,啊哈哈( ̄▽ ̄) : : 我跟男朋友分別住台北桃園,有次我下去找他玩,過程都算是蠻愉快的,一直到我要搭火 : 車回家(掩 : : 他說要載我到後站陪我等火車,我也很開心的說好,然後大概火車快發的時候我問他「所 : 以我等一下搭車是在哪裡搭?」 : 他就跟我說這邊那邊,然後我那個時候是穿一雙差不多六公分粗跟的鞋子,走一整天腳有 : 點痠痠,就回說「蛤聽起來好遠喔」 : 然後我就聽到我男友說「不然我載你過去?」 : : 我就回答「真的可以嗎這樣不會太麻煩嗎?(扭)(顯示為撒小花)」然後一邊想說寶貝 : 也太貼心了吧,一邊坐回他的機車後座,就聽到他碎碎念說:「反正我等一下也要騎過去」 : 一聽到聲音我就想說聲音好像怪怪的,就跟他說:沒關係不用啦 囧 : 雖然說我人已經坐上去了ˊ_>ˋ : : 然後一下機車就看到他臉很臭,也沒講話或說再見就直接騎走,我整個傻在那邊,然後我 : 本來還以為是不是我剛買車票的時候卡關又不帶悠遊卡所以他在不爽 : 結果上火車問了半天,他覺得我懶的走這件事很公主病,他最討厭公主病的女生了,所以 : 結果他本來好像是說「難不成要我載你過去?」 : 那可能是我耳包聽錯吧,誤會一場嘛沒關係,所以我就跟他道歉啊撒嬌啊但他還是持續不 : 開心,那我也無奈甚至有點煩了,只能自己等他消氣,每次都這樣,唉 : : 然後回家的時候又遇到變態,我整個心情差到谷底啊阿阿Orz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83.125

superNSR:話又說回來 我前女友可能會做這種要求 說很可怕不要走 10/09 09:23

superNSR:然後我有可能就載了 不過這種小事來這裡澄清自己不公主? 10/09 09:23

flche:原po到台北火車站還是要繼續走路的,只是在男友面前想撒嬌吧 10/09 09:24

superNSR:不是有可能載 這種小事我還是會做就是了 雖然繞一圈 10/09 09:24

superNSR:他到火車上還要繼續站著不一定有座位呢 總之他發這文 10/09 09:25

superNSR:比實際的內容感覺更公主 10/09 09:25

cfk:推這篇!看到有人鞭男生沒氣度就覺得好笑= = 10/09 09:27

sevenmoong:她不清楚吧 她男友才是住桃園啊 是說以我認知的桃園火 10/09 09:28

sevenmoong:車站我看不太懂他們究竟是怎麼走的 為什麼可以那麼複雜 10/09 09:29

superNSR:不清楚很正常 但是他走過去就該發現不用發這廢文 10/09 09:29

qingliu:推這篇s大推文XD 發這篇比較公主XD 10/09 09:29

superNSR:會繼續發這種文 比要求男生載感覺 平常應該真的很公主 10/09 09:29

superNSR:如果這個很遠 台北千萬不要去 光在北車就快死掉了 10/09 09: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