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黑幫追殺令
Oct 8th 2013, 06:30, by ccccboom

作者ccccboom (西西)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黑幫追殺令

時間Tue Oct 8 06:30:11 2013

我覺得這應該是 向黑手黨電影致敬的喜劇片吧? 雖然我不是電影咖 有很多梗看不懂 但是由教父2中 飾演年輕時期維多柯李昂的勞勃狄尼洛 來演出頹廢、被證人保護計畫隔離的黑幫分子 也會讓我這種初級教父迷覺得有趣 並且因為這個原因走進電影院 不過在黑幫追殺令中 勞勃狄尼洛並沒有再次模仿 馬龍白蘭度(老維多柯里昂) 的獨特沙啞嗓音 讓人有一點沒有惡搞到的遺憾 另一個亮點則是在電影討論會的橋段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拿教父來放 結果是 四海好傢伙 Good Fellas 另一部經典黑幫電影 而且也是勞勃狄尼洛演的 XD 其他的梗我就沒發現了 有高手要補充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9.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