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揮別硬漢形象⋯ 鄭譯改當「賤男」喊享受
Oct 9th 2013, 19:08

近期的兩部熱播劇《抹布女的春天》和《辣媽正傳》中,張譯前後腳當上了海清和孫儷的老公。南方都市報報導,網友質疑他何德何能當上這兩大「仙女」的老公,不少人好奇跟「帥」幾乎無緣的張譯到底如何在現代都市情感題材中占有一席之地的?

從《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到《生死線》,過去多以軍人形象現身的張譯,近來忽然轉演都市情感戲。報導指出,他說,現代戲在表演上對演員來講沒有過多的條框,所以他開始往這方面挪。「一開始演農民工進城,骨子裡還是沒有脫掉過去的影子,我不是瞧不起農民工兄弟,但是想演一個實實在在的城裡人。從《抹布女的春天》和《辣媽正傳》我才開始演一個正宗的城裡人。」

長相平凡 演技獲肯定

對於自己羨煞旁人,接連當上了海清和孫儷的老公。據報導,張譯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為她們兩個為什麼選擇自己做「老公」,「這也算是謎團,因為海清也好、孫儷也罷,她們都聲稱之前沒有看過我的戲,我也不知道這兩人是怎麼就頭一熱選擇我了」。報導稱,海清曾說張譯長得有安全感,兩位導演覺得這個人長相很普通,但是戲還可以接受。

丟掉尊嚴 捧海清、孫儷

報導稱,演《抹布女的春天》和《辣媽正傳》這類戲,男人容易沒有光彩,問張譯當時有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嗎?他表示:「說白了,我是衝著四個人接的戲,第一是這個兩個女演員,然後是這兩個導演。我的功效就是襯托出這兩個女孩子光彩照人的一面。」

張譯在這兩部戲中,下跪、提鞋、做牛做馬,成為「小男人」、「賤男」的代表人物。報導表示,對於在戲裡老受氣,張譯說,他習慣了。「我跟這兩個演員(海清、孫儷)現實生活中相處,也有點被虐。海清老欺負我,我都習慣了,還挺享受的。這兩人性格好,海清大大咧咧的,我們跟哥們沒兩樣。孫儷有江南女子的婉約,我去「辣媽」的時候已晚一個月,須盡快和大家打成一片,孫儷也明白這點,所以她極力配合,我們很快就熟絡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