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中山區 全台灣最好吃的爭鮮 林森店
Oct 10th 2013, 00:25, by gh915222

作者gh915222 (David)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中山區 全台灣最好吃的爭鮮 林森店

時間Thu Oct 10 00:25:45 2013

餐廳名稱:爭鮮迴轉壽司林森店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0號2樓(林森北路口) 電話:(02)2521-5117 營業時間:24小時全日營業 每人平均價位:100~300元 可否刷卡:可 網誌好讀版:http://wonderfood.pixnet.net/blog/post/164344626 ---------------------無圖片版本分隔線---------------------- 有時候鮭魚癮發作 就會去爭鮮吃個幾盤解解饞 但新不新鮮都要靠當天運氣(有時候也會吃到不新鮮的)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大推林森北路這家爭鮮,說是有品質保證 我立馬衝去試試看~ 在林森北路和長春路的交叉口 離馬偕醫院(雙連站)很近,交通便利 而且!!!居然是24小時的~~~ 這家爭鮮真的是我看過最大的爭鮮 裡面的裝潢擺設都和飯店有拚 走的是高級風 這邊外國客人非常多 有講日文,德文,英文....等等 總之,非常國際化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這裡食材特別新鮮的原因吧~ 先別急著吃,要先做好前置作業才行! 首先就是要泡好一杯濃濃的熱茶 然後調配好自己喜歡的哇莎米和醬油比例 喜歡薑的人也可夾滿一盤先備著 然後就可開始對美味的食物下手拉!!! 以下介紹我愛吃的鮭魚系列 絕大部分都超新鮮的 齒頰留香阿~~~ 我通常會先點一杯味噌湯 這全台灣的爭鮮口味都一樣 差別只是料多料少 這家的料是我吃過最多的阿! 滿滿的鮭魚塊和豆腐海帶~ ★鮭魚生魚片 首先先對鮭魚生魚片下手 咬下去非常滑嫩爽口 Q彈有勁 咬到一半的時候還會有鮭魚脂肪獨特的香氣 可以感覺的到新鮮 不用再賭運氣看好不好吃啦~~~ ★鮭魚卵握壽司 經過我的巧手拆解 這就是由壽司米,鮭魚卵和鮭魚生魚片三者組合而成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鮭魚卵 鹹鹹的,苦苦的但卻有種特別的鮮味~ ★鮭魚握壽司 看就知道這個脂肪油花分布的非常漂亮 脂香滿滿在嘴裡迴盪 必點!!! ★炙鮭魚握壽司 這個好像是先稍微烤過的 但嫩度,Q度還是百分百 完全不輸鮭魚握壽司喔~ ★鮭魚厚片 這感覺就是鮭魚生魚片的加厚版 淋上特製醬汁,非常清爽 上面撒上蔥花 光用看的就讓人非拿不可~ ★鮭魚軍艦壽司 這大概是今晚這餐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它看起來非常的秀色可餐 但我嚐了一口上面的鮭魚就嚇到了 怎麼有臭臭的腥味????這是正常的嗎????? 正當心裡有疑問時 我居然嘴賤的把它全部吞掉了......嗚 喝了好多茶沖淡這個味道,怪噁心的 趕緊問也有吃的閃光 沒想到他面不改色地說:這不是正常的嗎??? 就非常淡定的一口吞掉~ 不過問他實在不準 因為他的味覺平時就稍顯遲鈍 好吃的,難吃的,甚至壞掉的在他眼裡都是食物 反正就吞掉就對了...... ★洋蔥燻鮭 這有濃濃的煙燻味 照片中顯示的是折半的 所以其實滿大片 配上洋蔥,淋上檸檬汁 搭配起來還滿不錯的~ ★干貝握壽司 這是這次吃的唯一非鮭魚類食物 拿它的理由是因為他實在長得太可口拉 但其實干貝吃起來軟軟爛爛的(不知是否正常?)... 吃完囉!盤子堆高高 我摸著肚子說好飽喔~ 但閃光居然皺眉說: 我才剛開胃.......我才剛開胃.......我才剛開胃........ 嚇得我趕緊把他拉離現場 去付錢了~ 用完餐後已經快九點了 但仍然是滿滿的座無虛席呢~ 順便提一下一個我注意到的小細節 這家店的轉檯上有一個一個放盤子的突起 能確保一盤一盤的間距 是我在其他爭鮮沒看過的 設計得很貼心 結帳時看這本月曆滿漂亮的 就加價30元買拉~ 重點是裡面有下個月可使用的折價券30元 等於先幫下個月預付一盤 這招還滿聰明的,確保顧客還會再光臨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再來光顧 就買囉~ 今日用餐心得: 雖然有一盤味道怪怪的,不過其他的都好新鮮 環境也非常高級 我封它為全台灣最高級的爭鮮拉~~~ 爭鮮迴轉壽司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0號2樓(林森北路口) 電話:(02)2521-5117 營業時間:24小時全日營業 消費金額:100~300元/人,可刷卡 評價:★★★★★★★★☆☆ (八顆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27.60 ※ 編輯: gh915222 來自: 36.224.227.60 (10/10 0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